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風中的絮語

風中的絮語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風中的絮語 標籤:雨中的樹

  春的那一片白雲,化作夏日裡一陣涼爽的雨滴,洗紅了深秋的楓葉,撞上了臘月里寂寞的梅。

  漂泊的遊子何時停下腳步,回眸一下曾經的驛站,拾起遺留下的那抹溫馨

  掀開歲月的面紗,看看那縷不再黑亮的髮絲下,驀然滄桑的臉上,滿是風兒烙上的花紋。

  春暖,夏炎,秋涼,冬寒,風兒的吻印在臉上,絲絲情語潤透着心房,你是那個亘古不變的情人嗎?帶着四季的韻味頻頻造訪。

  我聽懂了青澀的季節里那簡潔的話語,更明確了那閃爍的目光里隱含的情意,那聖潔的心像顫微微的花兒一樣美麗,直至暮年,從不染塵。

  多想回到那簡陋的房舍,去看看如今的你,如今的你們,可否安好如初,等着我這個飄遠了的客人。

  等着我,我的朋友們!

  等着我們的青春再度復燃,等着解開那一個個青澀的謎底,等着儲藏在心上的花兒豁然開放,等着釀了一輩子的友情之酒開壇,放香。

  等着我們重新年輕一回!

您正在瀏覽: 風中的絮語
網友評論
風中的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