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淺秋,絮語

淺秋,絮語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飽滿的深情,重疊於流年的枝頭。康橋的柔波,裝幀命運的扉頁。有那麼一個角落,安放所有的前世今生。生命的安祥散發著縷縷暗香,只為了那一刻破繭重逢...

  ----字/sissy

  凝眸的一刻,你,輕輕的落在了我的心上。

  一季一季的溫暖,在時光的枝頭搖曳。春花秋月,纏綿一季又一季的婉約。跨越時空,牢牢牽住彼此的手,流年,在傾城的笑魘里繁華。窗外的流雲舒舒捲卷,庭前的花開開謝謝,歲月靜好安寧。筆墨有情,穿越萬水千山,一樹一樹的花開,暗香浮動。註定的緣份,你我彷彿前世的親人,永遠不會走散,那是彼此生生世世的眷戀。從此,漫卷視線的是情真意切的蔓延。

  芳華猶如指尖沙漏,歲月循環往複,只願將自己泅渡。端坐文字里,凝望遠方,指間輕捻相思瘦。有你,暖透紅塵。

  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惜君獨憑欄,燈火漸闌姍,此時,此景,難為情,無聲,勝有聲。

  庭院深深深幾許?

  秋雨闌珊,秋葉飄零,秋雲無覓。幾許蕭索,幾許惆悵,幾許寂寥。

  人間何處問多情?月在飛花處,素影翩躚,香徑晚風寒。煙雨初歇,繁華落盡。筆墨流年,葬了塵埃落定一處悲涼的荒蕪。隱匿於寂靜的角落,一個人,一本書,一茗茶,一簾夢,指尖輕觸幽幽心念,柔情縈繞眉眼之間。錦瑟年華的心動,那些流連的記憶,在歲月里蔥籠。靈犀一地,綻放在生命的扉頁,安暖着不變的執着。淺淺的畫筆放逐歲月的滄桑,前世今生,依約相逢,絮語黃昏。

  一念執着,生命便盡賦與你,或生,或死,如影相隨。

  生命,一筆一畫簡潔美好,不需要太多色彩,單純的快樂,錦瑟年華便未虛度。彼此深深淺淺交付過生命,即便走散,亦能從容相惜。那些深情,就在那裡。

  當時光繾綣了所有浮華,獨守一弦清幽,走過流年的山高水長,有你,安暖如初...

  塵世的煙火味亦是這樣簡單,漫步康橋的柔波,輕輕走過一段人間四月天。

  所有的美好,都放逐記憶。所有的往事,都盡藏於心。所有的心動,都交付歲月。

  不問花開,不道惆悵,惟願此心換彼心,有萬種千般,相憐相惜......

  那一樹一樹的花開,是季節的深情,心動,醉了年華。秋雨孤燈,沉澱了塵封的記憶。

  一葉扁舟,輕放歲月的河床。遇見,別問是劫是緣。秋染闌珊,韶華暗換。思無涯,輕輕相守江湖。撫摸曾經的溫暖,我願在文字中歸隱。

  凝眸一段歲月,等待,溫柔了時光,滄桑了年華。鉛華洗盡,潑墨歲月,浮生若夢幾何,凝眸一笑彈指間。

  記取暖香如夢,若有情,終會一生纏綿......

您正在瀏覽: 淺秋,絮語
網友評論
淺秋,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