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我們那一代的愛情

我們那一代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pp958

  我們的愛情,可是你們鏡中的花朵,水中的圓月?可是你手裡不敗的鮮花,心中不滅的神話?

  時間綿長的河水在不經意的流淌,歲月鐫刻的痕迹早已深刻在我們的臉上;花前月下的誓言滿載着二十個春秋的過往,生生世世的許諾再不是青春年少的痴狂。

  曾經的回眸預言着你我不離不棄的相守,相顧的一笑牽起了你我永世不渝的姻緣;曾經電流交匯般的牽手的震顫延續着今日心領神會的悸動,今日魚水相依般的體貼的溫暖追溯着曾經耳鬢廝磨的纏綿。

  我們的愛情遠離了都市露骨的宣洩,滿含着鄉村含蓄的溫婉;脈脈如山泉的情愫滋潤着南國相思的紅豆,熠熠如月華的淚點濯沐着鄉間多情的紅蓮。

  那一次次執手相看的淚眼訴不完離別錐心的痛楚,那一次次擁懷入抱的激情道不盡相逢躍動的心弦;那十里漫漫的長亭豈是重疊足印的描畫,那千里迢迢的鴻書怎堪棲落兩地的繾倦。

  我們的愛情自遠古的河洲發源,於皎皎的河漢澄清;我們的愛情在孔雀飛起的地方落腳,在採蓮少女的皓腕下息停。

  我們的愛情也曾驚過天地,也曾泣過鬼神。她書寫着亘古不變的神話,她是人間絢爛奪目的彩虹。

  睜開微醺的雙目,追尋醉人的真情;跨越慾望的溝壑,揀拾心靈的清純。我們的愛情可是你詮釋真諦的教本!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那一代的愛情
網友評論
我們那一代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