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父親節那天早上,我給爸爸發了個短信,短信的內容就是:爸爸,今天是父親節,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心!之後,我也收到了爸爸給我回的信息,老爸說:恩恩,你也要好好學習,注意身體!看到老爸的短信,心裡很高興,不過也有點莫名的傷感,那時眼角卻有些濕潤。

  本來父親節那天我想給爸爸打電話的,可是如果打電話的話,我會怕爸爸問我的近況,我更怕我說不出來。因為自從上大學這兩年以來,自己就沒有真真正正的努力過、拼搏過,而且,前一天又考了英語四六級,感覺自己考得不好,不是不好是非常不好,所以心裡就很難受,卻不知道跟誰訴說一下,跟別人說他們也不會理解我當時的心情。唯獨跟爸爸媽媽說心裡就會感覺很踏實,可是告訴他們,他們就會擔心我,心裡非常糾結,唉!

  當天晚上,我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我說今天是父親節,我給爸爸發了個短信。媽媽說她知道,爸爸已經跟她說過了,從媽媽的話里我可以感受出,爸爸很開心,嘻嘻!

  現在過父親節和母親節,我都不能在他們身邊,而且也沒有送過爸爸媽媽節日禮物,感覺有點不太好。這裡偷偷說一下:我心裡可是很早就有打算的,現在自己都是花的爸爸媽媽的辛苦錢,等過了兩年,我自己賺了錢我會給爸爸媽媽買特別棒的禮物的,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心事
網友評論
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