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

手機:M版  分類:現代詩歌  編輯:得得9

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記憶是在某些時候讓你隱隱作痛的東西,它提醒着你經歷的一切。

  從前的我們,恨不得對朋友掏心挖肺兩肋插刀;現在的我們,只想努力偽裝,不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傷。

  從前的我們,對愛情充滿希望相信真心真愛;現在的我們,想和別人聊聊初戀,人家卻說初戀是什麼已經不記得了。

  從前的我們,在心裡勾畫未來的戀人;現在的我們,寧願一個人在風裡穿梭。

  從前的我們,為自己喜愛的東西存錢耗時間,現在的我們,有時坐在電腦前一遍遍刷新。

  從前的我們,為電視劇里的凄美愛情難過;現在的我們,看見它們就罵虛偽然後趕緊轉檯。

  從前的我們,為喜歡的人折千紙鶴;現在的我們,再也不會輕易付出感情。

  從前的我們,不知道什麼是愛什麼是思念;現在的我們,愛的太深,思念太深而被傷的體無完膚。

  從前的那些美好純真都到那裡去了?是我們弄丟了,還是有人藏起來了?

  曾今在生命里喧嘩的人們,早已消失了。

  想要拋棄一些風塵雜念~~~猶如一隻裸奔的野狼,沒有了虛偽的皮毛!可是還有野性的激情~

您正在瀏覽: 記憶
網友評論
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