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微微心動散文投稿——駐足,誰與花香?

微微心動散文投稿——駐足,誰與花香?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校園裡桂花香四處瀰漫,每每經過都伸過手去,可是馬上又縮回來,愛花何須折花枝?只留余香便好。

  曾經以為會漸漸不再忙碌,可是,現實的總是骨感,老師僅留我腦海的名言“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一次又一次告訴自己,要習慣。難得,有這樣一個灑滿柔紗般的清晨,聞着桂花香。讓我忘記飢餓與忙碌,我只想靜靜的駐足這桂花香中,一直未停下匆忙的腳步,此刻,停下了。

  回憶,那個季節,路邊的桂花樹也蹦出蛋黃色的花瓣,那是個季節銜着雨,它的香卻如此倔強硬是纏繞着我們。就像我對你的怦然心動一直長在身體里。每當,微風撩起髮絲,我都能感到,戀是一股甘甜,讓我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那麼遙遠,我已忘了你的容顏,你亦是如此。

  那些琉璃般的日子,滾爬在小說里的日子,在那視線模糊的邊界,依舊會有個人雙手微插在褲袋,削瘦而白皙,他永遠只留斜影於我。

  全國高校文學社團聯合會 推薦 黃麗

您正在瀏覽: 微微心動散文投稿——駐足,誰與花香?
網友評論
微微心動散文投稿——駐足,誰與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