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情感隨筆

情感隨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對於這篇隨筆選用綠色字體,我略解釋一下,那就是那天我參加了“地球熄燈一小時”活動,決定用綠色(有些閱讀環境不支持字體背景)來體現文章的另一面,或許些許文字會是感傷的,但有着這樣的綠色,開門見山就會帶給每一位讀者以靜的心態!

  既然是隨筆,就顯得不是那麼詞藻華麗,有條有序,但以此時此刻內心的一瞬,我覺得---隨心還是很重要的。

  清明的前一個星期天,也就是今天和明天,學校安排上課,我和其他同學一樣,心情依舊淡然,不就是上課么,對於學生這又算得了什麼,上午的課上的很順利,也很認真,下午也仍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說到這,幾乎沒有什麼可以講述給大家的了,可是就在我寫到這的剎那間,我接到了一個熟悉的電話,掛斷以後,就讓我陷入了對人生,對人世間,對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有所觸動,也不枉費它給與我接着寫下去的動力。

  說到“情感”二字,大家不要只局限於男女之間那麼小,它可以是人互相間任何一種感情,說白了,親情、友情、愛情等等吧,無論哪一種都可以讓很多人有說不完的感慨。

  說起親情,我不敢妄言,因為在那裡有疼我愛我的每一位家人,但正因如此,我的生活一直處於“奔”的狀態,雖然生活中我也依舊有玩有笑,可是自己的內心只有自己最清楚,那是無法卸掉的責任與義務,是必須的努力與拼搏,就算不是為了自己,也為了父母和親人那一雙雙期盼勝利歸來的眼神,更何況,哪一個現實中的人不是在為自己的將來和自己的後代奠定基礎呢?所以,對於親情,我只有敬畏和感激!

  說起友情,我沒有怨言,因為在我經歷的人人中,沒有誰負過我,當然我也沒有對不起過誰,長這麼大我一直堅信---微笑待人,寬仁有愛,有誰會討厭這樣的朋友呢?雖然有人言: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有假,但是,目前我仍堅信:既然做了朋友,那我就當她們(他們)是真的人民幣,呵呵,比喻有點過分,但的確是我的真心話!

  說起愛情,我似乎覺得自己沒有評判的資格,因為我確確實實是個這方面的“盲”,不是對自己的不自信,而是事實大於雄辯,在此不多做解釋了,實際上是,心裡的另一個聲音告訴我……不可以繼續了。

  此刻看來,文章並不是那麼悲觀,那可能是開頭靜的環境讓我的心平靜了好多,丟掉了幾分躁動,因而寫的有些平淡了,就算是心情的記錄罷了!

您正在瀏覽: 情感隨筆
網友評論
情感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