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呼救的“美女”

呼救的“美女”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小景

  晨曦初露,沉睡了一夜的街市又復蘇了,人們又開始了一天的生活。這時,在加拿大艾德蒙頓市的鬧市區傳出一陣凄楚而又嬌滴的聲音:“救救我吧。快把我從這裡救出去啊……”

  循聲找去,只見一位美麗絕倫的女郎被關在一家商店狹窄的櫥窗里,她的身子被成箱成箱的商品包圍着,絲毫不能動彈。美女這一驚叫,自然驚動了過往行人。櫥窗四周被圍成了一堵人牆。

  看到行人聚得更多了,玻璃櫥窗里的美女才指着她身子周圍成箱成箱的新出品的“運動家”牌濾嘴香煙,哭泣道:“先生們,女士們,這些香煙不賣光的話,我是沒法出去的,請幫幫忙,可憐可憐我吧!”美女凄婉動人,人們出於本能的憐愛之心油然而生,紛紛購買“運動家”牌濾嘴香煙,隔不多久,圍着美女的香煙都賣光了,美女才破涕為笑,甜蜜地喊着:“謝謝諸位!謝謝諸位!”人們放心地回去了。

  一批顧客剛走,美女又發出了凄楚而又嬌滴的聲音:“救救我吧……”

  於是又新來了一批圍觀者。他們照樣又買走了“運動家”牌香煙“搭救”了美女。

  消息傳了開去,各條街區的市民都來“搭救美女”,使“運動家”牌濾嘴香煙在五天內就銷售掉了100萬包。

  時間長了,人們知道這是香煙推銷商的噱頭,但是他們還是忍不住要來看美女,本來不想買煙的,看在美女的份上,也捎帶買上幾包,反正煙總是要抽的,既看了美女,又抽了煙,何樂而不為呢

  後來,人們得知這個美女是個製造得惟妙惟肖的機器人,但他們仍舊來到這家商店,有些人覺得機器人更加新奇,有些人覺得看美女有礙風化,看機器人則有着某種探討價值,來的人反而增多了,自然,“運動家”牌濾嘴香煙也銷得更多了。

  又隔了一段時間,這家商店把玻璃櫥窗里的機器人撤掉了。再也聽不到美女凄楚而又嬌滴的呼救聲,但人們看不到美女也要來買“運動家”牌濾嘴香煙,因為這種香煙口味純正,價格適中,他們已經習慣吸這種香煙了。

  就這樣,“運動家”牌香煙在市場上站住了腳。

您正在瀏覽: 呼救的“美女”
網友評論
呼救的“美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