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半夜搭車的美女

半夜搭車的美女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她不停地向後張望,遠處慢慢出現了兩個亮點,她抑制不住的興奮,沿着馬路向後奔去。車燈越來越近,她跳到路中間,做出一個要搭車的手勢。

  車停了下來,好極了,這是一輛漂亮的法拉利。

  “Hi,你要搭我的車嗎?”一個粗獷的男聲傳了過來,接着“吱”的一聲,後車門被打開了。

  “謝謝!”她很優雅地坐進去,感覺自己的運氣簡直好到了極點,發現車裡一片黑暗,於是她說:“為什麼不把燈打開呢,先生?”

  “哦,我喜歡待在黑暗裡,這樣更利於沉思。”那個男聲聽上去有點膽怯和慌亂,“當然,如果小姐不習慣的話,我可以把它打開。我剛剛換的車燈,有着不錯的光線。”

  “簡直好極了。”她藉著燈光看到一張肥胖但體面的中年男子的臉。“你知道,女孩子一般習慣待在光亮一點的地方。”

  “是這樣,特別是對於漂亮小姐。”胖男人轉過臉來頗有意味地看了她一眼,“你怎麼會待在這種荒涼的地方?而且是一個人。”

  “哦,先生你別誤會。我今天下午乘車想到郊外的一個朋友家裡去,鬼才知道那個醜八怪出租車司機是不是家裡死了人,走到半路突然停下來,趁我下車方便的時候,突然開車飛也似地掉頭跑了。周圍一個人也沒有,而我又忘帶手機了。”

  “他可真是發了神經,竟然對這樣一位美麗小姐做出這種事情。”胖男人已經沒有了原先的膽怯和慌亂,他脫去他手上戴着的白手套,露着戴着五個鑽戒的胖乎乎的手。

  “也許他家真的死了人了。”女人說著笑出聲來,注意到胖男人的手后,她吃驚地張大了嘴巴,“看得出來,先生,你妻子一定非常幸福。”

  男人的臉色突然一變,氣氛變得有點凝重:“為什麼你要這樣說?”

  “因為從你右手戴着的五個戒指來看,你是一個富有而且很浪漫的人。”

  “哦,你錯了,我妻子,不,那個黃臉婆一點都不懂得浪漫,這幾年她又長肥了不少,我一點也不喜歡她,如果有一位有你一半漂亮的女孩子喜歡我的話,我立馬就會跟她離婚。”

  “哦,是嗎?”女人發現車越走越偏僻,於是問道,“先生,你這是要去哪?”

  “嗯。去……去小灤鎮。”男人支支吾吾地說,“你想去哪?我送你。”

  “哦,真巧,我的朋友也住在小灤鎮。”女人感覺男人在說謊,於是問道,“你去小灤鎮有事嗎?如果沒事,我們一起到我朋友那去喝杯咖啡怎麼樣?”

  “嗯,這個……這個……其實,我不是要到小灤鎮去,我是來這裡偷土的,對,來偷土的,你看到車後座我的鐵鍬了嗎?”

  “我上車時注意到了。你偷土幹什麼?”女人大笑起來,“你半夜出來就是為了偷點土嗎?太好笑了。”

  “對。”男人有點慌亂,“我……我要……偷土做檢驗,我想在這一帶開辦一個採礦廠,在開礦前必須弄清這裡的泥土是否富含我所需要的元素。”說完,男人輕噓了一口氣。

  女人恍然大悟。

  他們彼此沉默了一會。

  在一處幽深的山坳,車停了下來,胖男人鑽出了車子,女人拿着鐵鍬也鑽了出去。“我去幫幫你吧。”

  “好極了。”胖男人眼裡閃過一絲狡黠的目光,他拿出一個大手電筒,向著林子深處走去。

  女人跟在後面,山裡雜草叢生,不一會兒,他們已經看不到路了,只沉在大山的黑暗和幽靜中。

  又走了好一陣子,女人突然聽到有一聲狼叫,她感到有點膽怯了,焦急地問:“我們快到了嗎?”

  “就在前面了。”男人說話時卻有着抑制不住的興奮。

  “我們回去吧,我有點怕。”女人央求道。

  男人轉過臉來,露出一臉的奸笑:“有我在,你怕什麼?再說,我們還沒採到樣土呢?”

  “那好,借你的手機給我用一下,我打個電話給我朋友,說我今晚到不了了。”

  胖男人粗魯地回答:“我沒帶手機。”

  “你帶了!”年輕女子說著指着胖男人腰間別著的手機。

  “沒電!”男人很不耐煩地說,“你最好乖乖地跟我去採樣土,不然有你好受的。”

  女人無計可施,只好跟着走。

  走到山裡的一塊平地,男人停了下來,轉過身,拿電筒照着女人:“我們到了。”

  女人看看亂蓬蓬的草地,吃驚地說:“就在這裡嗎?”

  “對,對極了。”男人簡直兩眼放光,順手搶過女人手裡的鐵鍬,“在這裡,沒人會知道。”

  女人看着男人色迷迷的眼,才知道自己上了當,她緊張地問:“你想幹什麼?”

  “荒郊野外,孤男寡女,你說我想幹什麼?”男人說著正要朝女人動手。

  “砰!”槍聲在山谷里迴響。

  “真是一筆不錯的買賣。”年輕女子從躺在血泊里的胖男人的手上拔下五顆鑽戒放在嘴邊邊哈氣邊用衣袖擦着。她搜刮完男人的財物后把他的屍體拖進了草叢裡。

  她回到馬路邊,鑽進男人的車裡,感覺棒極了,她有着莫名的興奮和激動,她做了一手漂亮活,不僅有五顆價值不菲的鑽戒,而且還擁有了一輛好車。這是她出道以來做的最大買賣。

  直到汽車開始搖搖晃晃地蹣跚移動,她才把車停在路邊,走下車來。

  “他娘的!”她踢了一腳輪胎,想着要在這種黑夜裡換下一個輪胎簡直是要她的命。她走進車裡,拿出胖男人的手機要搬救兵,但是手機沒電。她的好心情頓時壞到了極點。

  這時她看到遠處有兩個亮點向自己這邊移動,很快一輛車出現在她眼前。她走過去求助。

  車停了下來,從裡面出來兩位警察。

  “你好,警官。”她感覺自己做了一件蠢事。

  “你在換備用輪胎嗎?”一個高個子警察問。

  “這裡經常有不法分子在馬路上扔尖銳的東西,然後試圖打劫。”矮個子警察咕噥道。

  “所以你們才到這裡巡邏,對嗎?”女人儘管有點緊張,但還是很鎮定。

  “對,這裡最近經常有人被打劫,特別是像你這樣的富有女子。”高個子說著瞟了瞟女人手上戴着的五個鑽戒。

  “那我真是遇到救星了。”女人說完哈哈大笑起來,“那麼能麻煩兩位幫忙換個輪胎嗎?”

  “當然可以。”兩個人同時答道。

  她跟警察來到車後行李廂處。

  翻了好幾把鑰匙依然打不開行李廂。

  “真不知道那些個死汽車商為什麼不制出能同時開車門和行李廂的車鑰匙。”矮個子嘀咕道。

  “那是一群只會數錢的豬。”女人以和警察同樣輕蔑的口吻回道,感覺既好氣又好笑了。

  方形鑰匙插進去,車蓋“砰”地一聲打開了。

  女人揭開一層油布,兩個警察同時舉槍對準了年輕女人,而她則目瞪口呆地注視着油布下面的一具屍體,正像那個胖男人描述的那樣,那具屍體是一個長相蠻橫的討人厭的肥胖黃臉婆。

您正在瀏覽: 半夜搭車的美女
網友評論
半夜搭車的美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