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真愛有悔(心魂有冤3)

真愛有悔(心魂有冤3)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凌兒不敢明問,一說到有人說大慶結婚這個話題,他的姐姐。姐夫,就心一沉,很生氣的說誰說的,他更是想發火,啊雲又找到奇奇,說她說錯了,奇奇又暗號似的說,啊雲擔心吃飯吃壞了事,他慶的姐姐,姐夫。都氣壞了,大慶叫奇奇問凌兒啊雲怎麼說的,啊雲對着別人說她傻,後來他的姐姐又又說她給她女兒買了特別好看的衣服,要凌兒去看,凌兒知到她想讓凌兒去她家,那天凌兒就去了。她們說,張大慶就住在對面,叫凌兒去看,凌兒沒敢去看。凌兒不知道當時的他們怎麼有臉說那話,他們平時說了那麼多,凌兒接受不了那個事實,一會一個女人回來,他的姐姐就說那是大慶老婆,凌兒尷卡極了,那個女人一聽艷梅說這就是大慶老婆,她好像也尷尬,臉都紅了,凌兒把頭底的不能再底,好難受,

  那天晚上凌兒幾乎哭了一夜,看着月亮,在想幻覺嗎,好真實的幻覺,就給小東發信息說,凌兒好難受,還不如死了算了,第2天他們承認錯誤,說是啊雲說的他們沒法說,凌兒不知到事實是什麼樣的,那個是事實,凌兒好傷心,好難受,只有哭,元神靈魂還在心裡說,你好好的回憶回憶,事情不可能會這樣,他們還沒有那個膽,那次的的羞辱在凌兒心裡,但凌兒感覺到大慶更包容凌兒了,任罵,喊着他的名字罵,他也不說,由於那次的傷凌兒傷在心裡,恨在心裡,就在一次的吵鬧中和大慶鬧得很厲害,踹了大慶幾腳,把他的手機摔了,凌兒說凌兒摔了,大慶說隨便,其實沒有那個恨凌兒怎麼會那樣對大慶,那次的鬧都是他們那樣做事的結果,凌兒不是那種潑婦,不算很通情達理,但也算懂情,怎麼也不捨得那樣對大慶的,事後凌兒很後悔,他們就說凌兒喜歡上一個結過婚的,天知道,地知道,人心裡的良心知道凌兒有多冤,此冤可比六月雪,其實凌兒對大慶沒有恨,凌兒更知道大慶對凌兒也沒有恨,大慶對不起,凌兒那樣對你,都是因為他們,你們所做所謂傷了凌兒的心,當著眾人的面搞這樣無恥的欺騙,如果真是做這樣的事天理難容,人心難容,簡直無恥急了,那樣的話人心太可怕了,比魔鬼還魔鬼,當時凌兒的心情是悲痛,悲哀,凄凄慘慘,戚戚,悲愴,悲戚,悲愁,悲切,悲戚物,整個廠里人都知道的事情,都說是鬧着玩沒事的,他媽的誰會跟他們用真感情鬧着玩,用尊嚴鬧着玩,傻瓜也不會那樣做,都不敢明說什麼,但都不理他們了,可是是鬧着完嗎,凌兒付出的是真心,真情,凌兒的愛情算什麼?是信任,兒他們的做事算什麼?凌兒沒法向他們討公道,他們被廠里的人嘲笑,他們感到冤,{大慶比他姐姐小三歲他的姐姐叫艷梅,艷梅比素美小三歲,素美;安徽,宿州人市埇橋區。李庄。

  (張大慶;1983年出生,他的姐姐1980年出生,還有心茹,傑傑,村可沒有一個人知道大慶的身份,有沒有結婚,都閉口不提,就連他的姐姐們也都對大慶的身份,和有沒有結婚都不知道,好像大慶是從外星球來的,他的姐姐們說是她姐姐就應該由他們說出來嗎 翻雲覆雨里 ,雖兩情相惜,兩心相怡,得來複失去 ,願勿相忘,願勿相負,又奈何恨與欺 ,得非所願,願非所得 , 看命運嘲弄,造化遊戲 ,真情諾諾,其實到現在凌兒也不明白,何一個村莊的都不了解,都不知道}啊雲,小,磊,艷梅的老公,啊雲的堂哥,他們同住一座出租樓,他的姐姐當著凌兒的面說大慶是她哥。凌兒受冤沒法說,還有大慶的老婆也出現在凌兒面前,說凌兒糾纏他老公,

  那天凌兒感到冤就打算到廠里找他,問個究竟,凌兒不怕,廠里所有的人都知道凌兒和他的事,人間亦有痴於凌兒,夢裡人依舊,縱使君來豈堪折?他沒去廠里。凌兒哭着跟廠長說自己不做了,說了他們的所做所為,廠長非常氣憤,說要凌兒在哪裡等她,他有一點小事一會就回來,凌兒走了,凌兒不死心,就去他家裡找他,就是想看個究竟,結果他的姐姐在門口修橡膠,凌兒問他大慶在不在,他姐說在屋裡,當凌兒敲門的那一刻,凌兒還在祈禱,他不要從那個屋出來,可他還是從哪裡出來,凌兒冤的什麼都沒說,只說了凌兒和你在廠里開玩笑。幹嘛讓你老婆找凌兒問凌兒,大慶說他早就讓她說,她不願意說,大慶,大慶你的良心被狗叼走了嗎?你們這是算什麼事?陳世美嗎,傾訴無人能知的心思。這本來是應與你說的,因為除你外無人能懂,可你走後,萬千思緒,只能說與風月聽。在等待中,終於明白“相思樹底說相思,思君恨君君不知”的無奈。卻也用思念挽結成一縷清風,撫心而來,原來等待中同樣夾雜着期待的欣喜。當你轉身而去時,君可知?凌兒的魂已追隨你而去。在剩下的流年裡,結果老闆去凌兒的住處找,找到凌兒的房東,原來他和凌兒的房東是戰友,老闆又到大慶老婆的幼兒園去問事情是怎麼回事,狠狠的說了王平,他又跟房東找到凌兒,他說他罵了他們。說你們三個都不做都沒有關係,但是凌兒一定要做,凌兒看到老闆委屈的哭,老闆起來就要走,他不忍心看到凌兒眼中的淚水,他說你再哭凌兒就走,走得遠了,遠得多了,原來,走到最後也總會分別。愛得痛了,痛得哭了,原來,愛到最後總會受傷。結束了,畫個句號,一滴淚墮入紅塵。哭,不能發泄情緒,不能表現傷痕,不能治癒傷口…如此的痛哭流涕,發現凌兒早丟了愛里的凌兒,只換來無能的凌兒。痛,說不出來,像挖了心口的,窟窿。深的無法見底,不再癒合,只會哭泣的傻子…凌兒早已夠了。叫凌兒上班,他說如果不去他還去找,

  第二天凌兒到廠里上班,齊齊就跟凌兒說,老闆狠狠的說了他們幾個,大慶,和他的姐姐,姐夫,對他們說,你們三個都走他都不會心疼,並向他們發言,以後不準再搭理凌兒,她沒說。凌兒在雨中回去了,祈求誰能告訴凌兒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真的是幻覺嗎,大慶,大慶你的良心被狗叼走了嗎?你們這是算什麼事?曾想過,若是你不曾出現,或許凌兒仍是那個不知人間風月、不為相思所苦的女子,陳世美嗎?陳世美還沒有那麼無恥,他還是瞞着,不承認,可你大慶好像感覺理所當然,看來你們比陳世美還要青出一欄勝一欄,比他還無恥,想一個人久了心會感覺疲倦,凌兒對他說這個世上有一百個人恨你,就有凌兒,有十個也有凌兒,有一個那就是凌兒,如果沒有人恨他,那是凌兒死了,想一個人久了心會感覺疲倦,愛情最終化作了記憶的碎片,重溫舊夢時心不禁涕淩,沒有你的目光暖着獨行的腳步,始終是一種疲憊的憔悴,默守一段陳舊的光陰,總以為在那個發舊的窗欞里那些臆想的瘋狂,終究只是一個幻夢,總想在一首詩里參透愛的玄機卻不敢再對誰深情地許下海誓山盟,有些誓言即使再美麗,終是一個不能兌現的現實,終是一個改變不了的無奈的結局,總會不知不覺中潸然靜靜將自己藏在一個卑微的角落,你給了凌兒一生最美的微笑,從此涉山涉水卻不敢再涉入紅塵,凌兒放下了所有,只為了你所謂的相守,卑微了心靈,曾經凌兒信心滿滿地守護,卻早已失去了期待。前方早已沒有了去路。可是凌兒依然在苦苦前行。卑微了所有卻只換得滿身傷痛。你永遠是凌兒最美的風景夢醒了、卻徒留一身疲倦;心涼了、淚留了、然只好獨自忍受。只是卑微了的心卻無力飛翔。凌兒累了,慵懶散漫,總喜歡在一縷冬陽里繾綣。凌兒倦了,厭倦喧囂,凌兒老了,討厭紛擾,總願意沉浸在一段往事里回憶。凌兒真的很累,不是冷漠!已經無力刻意修飾,無所謂再去表演給誰炫艷。凌兒真的倦怠,不是墮落!

  ;

您正在瀏覽: 真愛有悔(心魂有冤3)
網友評論
真愛有悔(心魂有冤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