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愛上未來的你

愛上未來的你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你蠱惑人心的笑容總是可以讓我忘記很多煩心事,燦爛的足以令人暫時遺忘這不溫不火的溫度。越是靠近,越是沉淪,也越是放不下。見不到的每天,都灰暗無比。可是那些異乎尋常的窒息美在出現的剎那就註定此生不為我所有。

  不知道從何時起,看有關你的消息變成了一種病,還是很嚴重的病,並且無藥可救,需要不定期的吃藥才能讓自己不那麼難受,才能撫平心裡的躁動,沒有吃藥的時候,做任何事情都無法安心和專心。因為你,把我本單調簡單的生活充實了;因為你,把我本平凡無趣的生活豐富了因為你的出現和存在,增添了這個世界的美麗。

  就算沒有語言的交流,卻也能看透你眼神里透出的濃濃的情誼,濃厚,深沉。不管是悲傷的,還是陽光的,總是可以輕易的把別人引入你所詮釋的意境中。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超過語言的東西,不需要文字的交替,卻也不妨礙情感的流動。

  也許這從來都不是愛,或是喜歡,只是單純的迷戀,可是我卻甘願讓自己沉淪在這註定沒有結局的迷戀里。這種迷戀類似暗戀,或甜蜜,或痛苦,始終只是自己一個人的,與他人無關。不過是在一場美麗的風花雪夜裡,一個人的低吟淺唱。

  也許早幾年遇到你,我會和你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至少是後來不會後悔的,可是晚了,然後一切就無法按照也許去走。人的心境會隨着外界環境的變化而出現改變,而我也已經不能單純的憑着不可能的感覺固步自封的任自己往錯誤的方向走。

  有人說我是個病態的喜歡者,因為我會對喜歡的人追根究底,把過去在他身上發生過的事統統瀏覽過才肯罷休。明知這是一種強迫症,可是卻無法阻止自己去了解你的過去。我只是想把你了解通透,只是想看看過去的那個你是如何和生活掙扎過,然後才變成如今這幅我迷戀的模樣。

  看過你難過低迷的不願邁步的垂頭背影,那讓人心疼的畫面比烈日的太陽還要刺眼。無助的如無家可歸的小羔羊的眼神,令人不覺心生憐憫。有氣無力的語氣,有心無力的如行屍走肉看在眼裡,卻也只能默默的希望你能早些走出來。不擅於安慰人的我,只是安靜的在一旁看着你仰起頭把眼裡閃爍的淚花咽回去。

  偶爾別讓自己那麼累,自身的懦弱無需隱藏,但也不必逢人就把傷口掀開炫耀。也只有你先笑了,鏡子才會對你換以笑容。把你的微笑傳遞給身邊的人,相信他們也會微笑對你。單純的人是上帝派到人間給人們帶去快樂的精靈,所以他們註定一生都會平安幸福。希望你可以多一些笑容,少一些包袱。

  在寂靜的深夜聽你喜歡的歌,幻想你那刻也聽着同一首歌,然後就能做個好夢,不必擔心被噩夢纏身或驚醒。所有餘下的感言留給未來吧,如果有未來的話。

  希望未來的你仍舊美好如初,仍舊有迷人的笑容,仍舊帶着一汪清泉窺視這個如染缸的世界,仍舊在為這個世界綻放你無盡的美麗和魅力我想我會愛上這樣一個未來的你。

您正在瀏覽: 愛上未來的你
網友評論
愛上未來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