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曾經,我也那麼獨一無二

曾經,我也那麼獨一無二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年少輕狂,敢把愛情比天長,繁華落幕,人瘦花黃,獨自凄涼。

  曾經不諳世事,煙雨花季,豪言壯語隨風去,無痕無跡。曾經鬥志沖霄,熱血沸騰振碧落,一腔豪情碰碎寂寥,滄海一笑,世間誰能讓我折腰!奈何紅塵百態,人心冷漠,世事無常,我已無力尋天堂。

  蜷着身子,憂傷的淚水逆流成河,彷徨恣意瀰漫心田,從此肆無忌憚地沉淪、墮落,迷失了自我,迷失了本心。

  夢裡幾度繁花開,奈何現實春不來。最初的夢想已經遺忘,失敗的惆悵,歲月的殤歌迴響,曾經的信仰,化為明天的彷徨。

  曾經,我也那麼獨一無二。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我曾迎着輕柔的月光撥動琴弦,奏響美好人生的樂章。墨韻山水間,蝶與花相戀,我曾用素筆描繪溫情的種種,地勾勒萬般風情。

  而如今,我只是一個在鶯花爛漫時蹉跎着哭泣的一個謙卑的靈魂,失落在人間。

  時光流水易逝,韶華若夢旖旎,莫怪時光改人容顏,自己亦是那化妝師。

  青春如一場花開花落,也曾輝煌,也曾凄涼。

  最美麗的時刻,開滿了一樹一樹的青芳,恣意彌散着青春的馨香,懈逅一場如水般輕柔的愛戀,互訴綿綿心腸。

  最糟糕的時刻,秋風瑟瑟,落花紛紛揚揚,枯敗了美好的曾經。或許,之所以落了一地的花瓣,是為了結出果實,讓曾經的浮華升華為現實。

  仗劍天涯,溫一壺濁酒,笑紅塵最苦。塵世太多的紛紛擾擾,憂愁催人老,現實的枷鎖,困住了激情膨拜的心,鎖住了一腔豪情。塵世最無情,熱血已被冷卻,當自己奮力前進時,卻發現早已迷失了方向,於是沉淪、墮落着,迷失了本心和最初的夢想。

  於風中傾聽歲月的跫音,感受着紅塵的一絲溫情。或許,不幸福才是生活的常態,我們每天為了生存忙碌着,奔波着,疲倦着,錯過了太多沿途的風景,錯過了太多本應快樂的心情。

  因為不滿足,所以不幸福。不要怨天尤人,今日的一切種種,皆因自己而生。不如踏上滿足的列車,或許下一站,便是幸福。

  誰把流年暗偷換?被上帝咬過的我們都不再完美,誰的青春不曾偏離過軌跡?沒有犯錯的青春那不叫青春,那是機器運行着設定好的程序。

  於晨曦中重拾自信,讓自己意氣風發,陽光滿滿,暖暖心扉。從今日起,只為自己而活,活出一個最美麗的自己!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出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別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不要因為也許會受傷,就不敢讓夢想扑打着翅膀飛翔……我願為那逍遙客,翩躚憐月天涯樂。

  在這個宇宙我是獨一無二每人能取代,曾經是,現在是,將來永遠是!

  :

您正在瀏覽: 曾經,我也那麼獨一無二
網友評論
曾經,我也那麼獨一無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