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啊y在中南

啊y在中南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啊Y原籍不詳,現就讀於中南大學深造YY之術。習成,技癢。隨欲試技藝於實踐中,戰績不詳,成敗均有之。事雜,蓋以簡述,略作小篇,以饗讀者。

  (一)

  夜,死一般的沉寂,幽徑深處更是濃的似墨。看着一道靚影款款而來,心中一陣竊喜,近了,更近了。心花怒放地跳將出來,賊賊地到來:劫了色!靚影先是一顫,隨後微微一笑,淡定地到:我是中南的!有點失落,但無可奈何地離去:那還是算了吧!、

  (二)

  擁擠的公交車讓人不禁想起了剛提出水的魚網。緊蹙的眉頭,微微張開的嘴唇預示着想要說些什麼!突然一聲驚響從嘴中傳來:我爸是李剛!意料之外,本就擁擠的車廂還是騰出了候一人通行的小道,直達最後一排。抬眼望去,一個穿着警服的中年人顫巍巍地站起來。輕飄飄地盪過去,面露理所當然的神色,翹着二郎腿,舒舒服服地坐下。斜眼瞟去,得意道:你叫什麼?面露難色曰:李剛,剛異地交流過來!

  (三)

  11月11日晚,孤獨無所依,兩杯烈酒下肚,漫步校園,做尋覓狀。良久,僅見根根筷子均作尋覓狀。心涼,心傷,心痛,心死,欲哭無淚。突然一道亮光猶如閃電霎時傳到心田。細看原來是一個靚影悄然飄至前方。身姿婀娜妙曼,長發垂於腰際,款款碎步似貓在散步,攝人心魄的氣質如天仙下凡。隨做無心狀,加快腳步,緊跟上前。心中竊喜,略思搭訕語,終急不可耐,緊追兩步,拍其肩曰:美女,你的板磚掉了!回頭驚現面似如花,隨慘叫而去,終夜獨守空房做看破紅塵,心灰意冷狀。

  (四)

  慘白的月藏匿在薄薄的雲層后。前方,淡淡的月色中一身影半蹲微跪,似樹樁,佇立自行車旁。不時抬頭環視,如警覺的覓食之鳥。一聲脆響傳來,接着一聲輕哼。快步向前,拍其肩,豎食指於唇前做住聲狀,輕曰:兄弟,正上課呢,無人出入,若推車出,必疑。隨驚恐狀問道:奈何?略思索,拍腦嘆曰:何妨你在牆外接車,我遞與你。大喜曰:兄弟,事成,四六開!拱手諂笑曰:見笑!隨託身以翻牆。落地急曰:兄弟,快些!暗笑,上車,輕哼一聲:再見!牆外怒吼:偷車賊!

您正在瀏覽: 啊y在中南
網友評論
啊y在中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