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微小說】超感人的小說《因為愛你,所以為你放棄生命都可以》

【微小說】超感人的小說《因為愛你,所以為你放棄生命都可以》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微小說】超感人的小說《因為愛你,所以為你放棄生命都可以》 標籤:傾聽生命 窗邊的小豆豆 湯姆叔叔的小屋 窗邊的的小豆豆 賣火柴的小女孩

  他18,她17。他們再同一所學校,同一班級。

  男生的成績在班上是名列前茅,女生的的成績也很好。他們經常在一起討論問題。男生喜歡女生,只是女生不知道,男生自己也不知道。

  一天,女生沒來學校。男生看着那空空的座位,心中出現了一絲莫名的失落。 於是他去問女生的朋友。她的朋友告訴了他,女生生病住院了。

  於是男生知道女生所在的醫院后就打車去了醫院。

  男生問了很多護士,終於知道了女生所在的病房。男生現在門口,看着房間里那個滿臉蒼白的女生,心中湧現出一絲難過。 男生髮現自己喜歡上女生了。

  女生出院后,男生和女生之間的關係比以前更好了,女生也對男生有了好感。

  終於,男生對女生告白了,然而女生卻猶豫了。 慢慢的,女生開始疏遠男生了。男生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但是他仍然在等待,等待女生的選擇。

  時間一點一滴的逝去,男生每天看着女生,卻又沒有太多的語言。男生慢慢開始注意女生,學習女生,一舉一動。  每當看着女生的背影,男生內心滿是失落。

  男生終於還是忍不住了,把女生約了出來。

  晚上,他們在湖邊走着,一路上都沒有說話。 月光照在男生、女生的臉上。 男生開始說話了,問女生為什麼不理他。女生依舊沉默。

  他們在月光下走着,時間也悄然流逝了,留下了一路的寂靜。過了一會兒,女生和男生說,如果三年後我們還是單身,那我們就結婚吧!

  男生和女生坐在了湖邊的一塊大石頭上。背靠着背,渡過了美好的一晚。或許女生知道了自己的身體情況。

  第二天,男生買了一些禮物送給女生,女生笑着接受了。這是她第一次接受男生送的禮物。以後他們就天天在一起。

  男生帶着女生去遊樂場,他們一起玩了蹦極、激流勇進、摩天輪......他們又開心的渡過了一天。

  可是好景不長,女生又住院了。男生也在醫院陪着女生。 女生的父母被醫生叫了出去。過了幾分鐘,女生的父母走了進來,臉上有些灰暗。但是女生沒發現,男生也沒發現。

  過了幾天,女生出院了,女生知道自己的身體很差,所以她一直逼問着她的父母。而她的父母為了不讓女生知道這個不幸的事實。對女生說 你沒事。

  女生開始有點不相信,就去醫院找了醫生。醫生很認真的告訴她,說她得了白血病,沒有找到合適的骨髓,而且病情也到了晚期,只有幾個月的時間。

  女生聽完后,就哭着跑出了醫院,消失在醫院旁邊......

  女生回到了家,哭了整整一天。

  男生在學校沒有看到女生的身影,就去了女生的家裡。但是女生一直把自己鎖在房間里,不肯出去。

  女生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了。於是她開始瞞着男生。就這樣,他們又在一起渡過了幸福的一個月。

  一天,女生把男生約了出來。悶熱的天氣,把女生略顯蒼白的臉照的通紅。男生對女生訴說著自己的煩惱,女生也認真的聽着。

  “我們分手吧!”女生難過的說道。

  這對男生來說無疑是一個晴天霹靂。男生臉上滿是難過,問到:“為什麼要分手?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妳說出來,我可以改!”

  “其實我們不適合,我們在一起不會幸福的......”女生哭着說,轉身就跑開了。

  第二天,女生沒有來上課......

  第三天......第四天......一個星期......

  男生終於忍不住了,他決定去問清楚,女生到底怎麼了。

  他來到女生家,問女生的父母,女生怎麼了?可是他們都說女生沒回來。他慌了,他向女生的家人說明了情況,他們也慌了!

  他們四處尋找女生,可是卻沒有找到。男生失望的走在湖邊,回憶着曾經和女生在一起的快樂的時光。

  忽然,他看到了一個女生的身影,躺在湖邊那塊石頭上。男生飛跑過去,他驚訝的發現,那個竟然真的是他所喜歡的女生!男生大聲的呼喊着女生的名字,而女生卻沒有回應他。

  女生已經死了,但是她臉上卻有着一絲笑意,似乎在回憶什麼。

  女生走了,沒有帶走什麼,卻帶走了男生的心。

  女生死後,男生在女生的房間里發現了女生的日記。於是他打開了那本日記.......

  “今天男生想我告白了,好開心......”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美好......”

  “為什麼在我最幸福的時候卻發生了這種事......”

  ......

  “這一個月我們去了很多遊樂場,這個月我過得很開心......”

  “快沒有時間了......對不起,我放不下你......”

  ......

  男生看完女生的日記后,像瘋了似的,衝出了女生的房間,向湖邊跑去。

  男生回憶着和女生一起渡過的每一天,好像就在昨天一樣,男生想着想着眼淚就流了下來,他始終不能釋懷。

  男生坐在那塊大石頭上,對着天空流淚。

  到了晚上,男生拿起湖邊的一塊鋒利的石頭,果斷的割了自己的脈搏。

  男生對着天空訴說著......

  時間一點一滴地失去,男生也離死神越來越近。

  第二天,人們發現了男生。

  男生死在了那塊石頭上,那石頭卻出現了一行乾枯的血跡:愛,要生死依......

  因為愛你,所以為你放棄生命都可以!

【微小說】超感人的小說《因為愛你,所以為你放棄生命都可以》 範文推薦:

  • ·因為愛你,所以離開你
  • ·因為愛你,所以捨得讓你受苦
  • ·【微小說】讓我愛你吧
  • ·放棄誰都可以,但我不可以放棄我自己.
  • ·【微小說】
  • 您正在瀏覽: 【微小說】超感人的小說《因為愛你,所以為你放棄生命都可以》
    網友評論
    【微小說】超感人的小說《因為愛你,所以為你放棄生命都可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