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因為愛,所以刻骨銘心

因為愛,所以刻骨銘心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戀人,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離開了,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去找尋我們逝去的愛。

  親愛的,曾經幾時,我以為你也會像我愛你一樣愛我,可是我錯了,還記得秋風瑟瑟的那個傍晚嗎,我們在梧桐樹下談聊,那時,我就已經深深的愛上了你,愛你的超凡脫俗,愛你的馬尾小辮,愛你說話時那迷人的笑眼。

  我知道,我在你眼中只是一個紈絝子弟,花花公子,整天只知道吃喝玩樂,無所事事。但是我要對你說,你錯了,還記得這條小街嗎,也許它對於你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是對我來說,我終生難忘,因為也是這樣一個晚上,我在這裡遇見了你,從那一刻開始,我就告訴自己,這是上天的緣分,你就是我要找的愛人。

  為了讓你愛我,我搬到你家的隔壁做你的鄰居,每天,當夜幕降臨我都會守在你的窗外,遠遠的看着你的背影,直到深夜;為了讓你愛我,我到你學校當你的老師,想和你交流國文,聊國事,談人生,談理想;為了讓你愛我,我可以做一切讓你開心的事情,可是我錯了,我知道我無論做什麼你也不會愛我,只因為我不是你要找的愛人。此時此刻我多想對你說,有時候即使我們實在看不到可以依靠的理由,只要我們有愛,哪怕只是白米稀粥,粗茶淡飯我們也覺得幸福。

  那些年,我曾經追尋過的風箏;那些年,我們曾在雨中散步,記憶中你青澀的臉,那時我們多天真無暇,可是歲月不等人,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我這個男孩即將離開曾經的戀人。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你,我沒有擁抱過的勇氣,只能將這份愛,深深地埋在心底。

  臨別之時,我把我對你的愛戀寫於文字,把我對你的思念寄予信中,親愛的,不要傷心離別,不要後悔我們曾經的青春,因為那些都是我愛你的證明。如果有一天,我們都老去,再回來,看看青春我們留下的瞬間,我會在記憶的角落裡守護你。

  因為愛,所以刻骨銘心。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所以刻骨銘心
網友評論
因為愛,所以刻骨銘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