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廣告效應

廣告效應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上個月,小李開了一家送餐店,但開業以後,生意冷清,每天只能訂出去寥寥幾份外賣。那個訂餐電話幾乎成了聾子的耳朵——擺設。小李着急呀,他的幾個好哥們也着急,聚在一起為他出謀劃策。哥幾個商議來商議去,說好酒還怕巷子深,關鍵是要廣而告之,讓所有人都知道有這麼家飯店,打出知名度,生意自然就好了。

  大家圍着電腦,花了一晚上的時間,你一言我一語,集思廣益,設計了一份精美醒目、重點突出、文筆出眾、詞藻華麗的宣傳單,打印了一千多份。第二天早上,趁街上行人不多,哥幾個分頭行動,將小廣告貼到了電線杆、小橋頭、公共廁所等處。剩下的,則利用一上午的時間,分發到了各大機關、寫字樓、居民小區、菜市場。

  哥幾個發完廣告,馬不停蹄地回到飯店,沒用他們多等,悅耳的電話鈴如期響了起來。小李激動地按下免提鍵,字正腔圓地道:“您好,小李送餐為你服務。”

  對方的聲音很嚴肅,脾氣很大:“找的就是你,我這裡是城管大隊,剛才接到舉報,說你們在街上亂貼小廣告,限你們天黑之前清除乾淨,否則,後果自負!”

  哥幾個面面相覷,滿臉的喜悅迅速轉化成了苦笑。小李苦着臉說,“大夥別愣着,受累上街去刮小廣告吧。”

  大夥剛要走,電話又響了,大家又興奮起來,“快接電話,這一回肯定是訂餐的了。”

  小李重抖精神,“喂,小李快餐。”

  電話里傳出來的聲音透着掩飾不住的高興:“我們是巨人廣告公司,剛看到你們的宣傳單了,很專業啊!”

  哥幾個相對擠了幾下眼睛,幾乎要歡呼雀躍了——巨人廣告可是個大公司,人多,錢多,訂餐的話可不是小數,發了。

  小李更是激動得聲音都打顫了:“請問,您……您需要訂餐嗎?”

  “不是,你們的宣傳單搞得真不錯,布局、設計都有特點,尤其是文案,做得太棒了!我想問一下,這是誰做的文案?”

  頓時,幾個人像泄了氣的皮球,都癟了。小李氣急敗壞,惡聲道:“你打聽這個幹什麼?”

  對方說:“我想打聽一下,他有沒有興趣到我們公司工作?”

  沒等小李回答,哥幾個同時撲向電話,異口同聲:“有!”

您正在瀏覽: 廣告效應
網友評論
廣告效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