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誰說我不怕老婆的

誰說我不怕老婆的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老張回到家,老婆立刻笑臉迎了上來,很殷勤地給老張拿拖鞋。等老張換了拖鞋坐進沙發后,又把一杯溫熱的茶遞到了老張的手中。老張老婆做着這一切時,臉上的笑容始終是怒放着的,老張望着老婆的笑臉,接過茶杯喝了一口說:“你怎麼這麼高興?”

  老張老婆便坐在老張身邊靠近老張問:“你們局要提個辦公室副主任是不是你這局長說了算?”

  老張笑笑,說:“廢話!”

  老張老婆立刻說:“我看你們局的小趙不錯,挺會來事的。”

  老張就把目光警覺地放在老婆的笑臉上。老張老婆的笑臉微微一紅,喜悅地對老張說道:“小趙剛才來過,你看……”老張老婆手裡變魔術似的多了一條金光閃閃的項鏈,在老張的眼前搖晃着。

  老張眉頭一皺,厭惡地望了一眼在眼前晃動的金項鏈,慌忙地躲開金項鏈,直視着老婆不滿地說:“這是小趙給你的?你怎麼能收人家的東西呢。”老張的語氣很嚴厲。

  老張老婆的笑臉就慢慢地收縮成了一個平板,老張老婆不高興地說:“不就是一條金項鏈嗎!真沒見過你這當局長的,這也不收那也不要的,你這局長還當得有什麼勁兒。”

  老張猛然起身,怒視着老婆說:“等把我收進大牢里就有勁兒了!”老張說著,怒氣沖沖地往外走去。

  老張老婆一激靈,臉色蒼白地對老張說道:“你別生氣,我這就給小趙打電話讓他來拿回去。”

  老張已經摔門走出了家門。

  老張來到單位,在自己寬大的辦公室里坐了不大一會兒,小趙就來了。小趙誠惶誠恐地進來,手裡拿着老張老婆在他眼前晃動的那條金項鏈,小趙聲音顫顫地說:“局長,我沒別的意思啊,我就覺得您對我挺好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來表達……”

  老張望着慌亂得話都說不清楚的小趙,突然說道:“你是不是以為我怕老婆啊?”

  小趙一愣,停止了話語,仰着臉獃獃地望着老張。老張微笑地看着他。

  小趙腦子裡突然刷的一個閃亮,心中豁然開朗,小趙連忙說:“局長,我該死,我怎麼能把您跟我比呢,我怕老婆就以為您……嘿嘿。”

  老張一笑說:“你年輕呢,怕老婆也是正常的,我年輕時也怕老婆。這年歲大了,就沒什麼怕的了。不過,年輕人怕老婆可以,做事情還是要自己有主見的,不能想當然啊!”

  小趙不住點頭說:“局長教誨,局長教誨。”

  老張說:“好了,你回去吧。思想不要有什麼負擔,我不會因為你給我老婆送金項鏈就對你有成見的。你的能力還是可以的,也是能夠勝任辦公室副主任一職的。”

  小趙心中大喜,但面不露色,說:“我給您倒杯水就走。”小趙拿起老張的水杯去給老張放了杯水,把水杯放在老張的辦公桌上說:“局長,我走了。”

  老張微笑着點點頭。

  小趙走出辦公室后,老張端起水杯,揭開杯蓋,看見金項鏈靜靜地躺在水杯里。

  老張來到情人家裡,把金項鏈往情人的脖子上一掛,討好地說道:“誰說我不怕老婆,我怕的是小老婆啊!”

您正在瀏覽: 誰說我不怕老婆的
網友評論
誰說我不怕老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