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對老婆的思念

對老婆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繳盡腦汁費勁心思挖空我所有的學問給你寫了一封信。期待你能看到結果你沒來....到現在都沒...我由想念轉變成了擔心...擔心你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是上網被媽媽發現了吵架出走了?還是什麼...擔心了就會害怕....我真的害怕...所以忍不住又給你寫了這封信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我你說些什麼了,因為該說的我已經跟你說了一千遍一萬遍了,我的口水都差不多說幹了。你知道我是最愛你的,我相信你也是愛我的。真的,任何一個有腦子的人都能知道。既然我們彼此相愛為什麼不走下去呢?!說真的,我不知道你對我說過的話是真話還是假話,我不管你說的是不是真的,我只想告訴你:我不會輕意放棄你的。我也希望你對我說的都是假話。我也相信你說的是假話。我真的從心裡害怕:真怕有一天你會真的離開我。那時我該怎麼辦呢?

  你知道我這個人不輕意的付出感情如果付出了我就會用我的最大努力去維持她,去把她繼續下去。如果我們彼此知道是相愛的卻不去把她繼續下去,你甘心嗎 我真的不甘心.--我是認真的.也許吧!好多事情都是因為我太認真的緣故吧,失卻了很多.而得到的卻很少很少.而且還總惹心愛的人傷心.有時甚至是絕望直到想離我而去.有時我想想我真的沒有啊,就像你說的連心愛的人都不能保護好我還能做什麼呢 知道什麼最心痛嗎 我想最心痛的事情也莫過於此吧

  有時候真的我真的無法說出那種感覺.我時我甚至覺得我們在一起是上天的安排.註定我們要在一起,我們從一開始到現在容易嗎 不容易.很不容易.所以我一定會加倍的去呵護你.想讓你能更長遠一點.如果可能的話我想在你冷的時候給你溫暖的那個人永遠是我!!!!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份美麗的愛情。只是有些人沒有好好把握而已,結果卻失去了太多太多。最後永遠也找不到屬於他(她)的那份愛情。我不想後悔,所以我一直在努力!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的話,真的想不讓我傷心的許,不相讓我後悔的話。就請你不要欺騙我,我真的怕啊!前天晚上我們不是說好了嗎?我們以前不是說好了嗎?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我會永遠照顧你。你不是也同意了嗎?如果我們還有明天的話我希望你不要再這樣了好不好!?我相信我們有明天!!!我堅信!

  好了,就寫到這裡吧,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你是我的最愛!!!!---最後還是希望你健康快樂。不要擔心我永遠是你最堅實的依靠。

您正在瀏覽: 對老婆的思念
網友評論
對老婆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