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娶個外地老婆的十大好處

娶個外地老婆的十大好處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1.和老婆吵架的時候可以放心大膽地痛快嘴皮子,不用擔心她會賭氣跑回娘家,更不用擔心娘家的七大姑八大姨一窩蜂地跑來把你罵得狗血淋頭。

  2.放長假可以以陪老婆回家看丈母娘的名義跑到她家所在城市去旅遊,不僅免費包吃包住,走的時候還可以名正言順地連拿帶要,給老爸老媽帶回一大堆當地的土特產。誰說養兒不划算?這簡直就是淆亂視聽的謬論。

  3.可以不花一分錢就學會一種方言。在單位里受了氣便可以毫不客氣的用學來的最惡毒的方言破口大罵。既會將心中的不快宣洩出來,又不用擔心別人會報復你。

  4.外地老婆人生地不熟,自然對你過去那些纏綿的風流往事一無所知。於是,你完全不用整天在她面前耷拉着腦袋,一副底氣嚴重不足的樣子。即使你們在逛街的時候碰到了昔日的舊情人,你也根本不用驚慌,可以用一種落落大方的姿態向老婆介紹說她是你的遠房表妹。

  5.不用擔心老婆的娘家人會時不時的跑到你家裡來吃拿卡要,也不用擔心她家的人像使喚小狗般的要你辦完這事辦那事。

  6.外地老婆沒啥別的去處,下班后和周末一般都會待在家裡。在家待久了,難免會閑得難受,於是便會把家裡打理得乾乾淨淨的。毫不誇張地說,娶個外地老婆就等於請了一個勤快、保險的免費保姆。真是外地老婆就是好,誰娶誰知道。

  7.周末的時候可以安安心心地睡懶覺,不用像娶了本地老婆的那些可憐男人一樣,天剛蒙蒙亮便得起床趕去丈母娘家洗衣、做飯、拎煤氣罐。

  8.娶個外地老婆,再怎麼著,生個孩子至少也是個本地和外地的“混血”。據科學考證,“混血兒”通常都比一般兒童聰明、漂亮。

  9.外地老婆的交際面窄,朋友本來就少,自然同朋友舉行的對付老公的經驗交流座談會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因此,她幾乎不太可能練成什麼“治你沒商量”、“抽你不手軟”等“降夫”狠招兒。

  10.外地老婆每年都會有探親假,無形中你便擁有了一個享受悠長假期的機會。當老婆回家省親之後,你就可以天天無所顧忌地和你那幫“狐朋狗友”們醉生夢死,通宵看球。

  ()

您正在瀏覽: 娶個外地老婆的十大好處
網友評論
娶個外地老婆的十大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