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姦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村長,出事了。”

  張大爺氣踹噓噓的跑到村長面前說。

  “什麼事啊,張大爺,把你急成這樣?”村長連忙從桌上的茶壺裡倒了一杯茶遞給張大爺。

  “王寡婦被小余強姦了!”張大爺一臉焦急的說道。

  “小余平日里不像那樣的人啊,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呢?”村長半信半疑的說。

  “可不是,哎!”張大爺邊說邊搖頭。

  “我們先去看看王寡婦吧。”村長咬了一下嘴唇,然後對張大爺說。

  張大爺是村裡的老會計,本來有一子,26歲那年,卻沒想到在一次下河洗澡時不小心淹死了。還未從夾子之痛走出來的張大爺,前幾年,老伴也離他而去。他就這樣一個人在悲痛中過了幾年。雖然張大爺隻身一人,可平日里沒有少別人,特別是王寡婦去年死了丈夫,就留下她和她的婆婆生活。張大爺雖上了年紀,可精力特好,男人乾的活,他都會去幫王寡婦家。王寡婦就住在張大爺的隔壁,院里相隔的牆還不足一人高。王寡婦被強姦的事,最先知道的自然也就是他了。

  天太黑,村長擔心就張大爺一隻手電筒不太方便,於是就到屋裡找了一個手電筒,把門拉上后就勿勿跟着張大爺一起走了。

  藉著一些人手中的手電筒和有些人家從窗口射出的燈光,村長看到王寡婦屋前圍滿了人,大家都在議論紛紛,一位女人的哭泣聲從人群中傳出來,想必她就是王寡婦。裡面還傳來些男子辱罵的聲音。

  “媽的,你居然做出這種事來,真是丟盡了我們村的臉!”愛打抱不平的李三不停的罵著小余。

  “我沒有做過,是你冤枉了我。”

  “村長來了。”張大爺見大家把王寡婦的屋圍了個水泄不通。

  見是村長跟張大爺,大家才讓開了一條路。

  “村長,我沒有強姦她啊!我雖然喜歡她,可我是打算以後找機會娶她過門的呀!你要相信我啊,村長!”小余的手被繩子綁着,蜷縮在地上。見是村長,他趕緊盤坐起來向村長解釋。

  小余,今年28歲,只因個頭不高,身體瘦弱,村裡的姑娘沒幾人看上他,所以一直還未娶妻。小余看王寡婦也只比他大兩歲,想來死過丈夫應當不會對他有所嫌棄,於是想討好她。小余後來就和張大爺一樣,有事沒事就幫王寡婦家裡幹活。王寡婦就對張大爺十分尊敬,對小余也產生了好感。

  “小余,先別急,等我先問問她吧!”村長指了指正被一些婦女攙着的王寡婦。

  王寡婦哭得很傷心,不停的拿着一塊布擦着眼淚。那布,方方正正的,三邊有許多針孔,像是衣服的兜的外邊。王寡婦身邊的婦女邊安慰她,邊罵小余不是人,她們都在為王寡婦打抱不平。

  “小王啊,你把事情從頭到尾跟我說一遍,我好替你作主。”村長走到王寡婦跟前。

  “村長,你一定得替她作主,小余也太不是人了。”那些婦女義憤填膺的對村長說。

  王寡婦又擦了擦眼淚,然後深吸了一口氣。

  “今天下午張大爺來幫我擔糞,剛擔了一次,小余也來了。小余說這樣的活他來干,不能麻煩歲數大的張大爺了。我也叫張大爺回去休息,於是今天下午小余就幫我擔了一下午。天快黑的時候,我燒了兩個菜,並且到張大爺家借了點酒來招待他。”王寡婦傷心的說道。

  “對,這個我可以作證。”張大爺趕忙插了一句。

  見是張大爺作證,村長點了點頭。然後村長示意王寡婦繼續說。

  “吃完飯後天已經黑了,小余就說要回去了,我送他到門口后還沒關門就轉身回到了屋裡收拾碗筷。可是,他走不到幾分鐘,正當我去廚房的路上的時候,他就回來突然從後面把我抱住,嚇得我把碗都摔到了地上。我問驚慌失措的問:‘是小余嗎?’他恩了一聲以後就再也沒有說過話,我對他說:‘你不能這樣,不然我叫了。’他卻不理,就只顧着把手在我的身上遊走,最後他捂住了我的嘴,還把手伸進我的……”說到這兒王寡婦哽咽了。

  “不怕,有村長給你作主。”婦女們見王寡婦哭得厲害,就鼓勵她。

  “後來,我不停的抓扯他,最後一腳踢到了他‘那個’,他才鬆開我。我開始大叫,小余就逃出了門外。”王寡婦邊說邊哭。村長仔細的聽着王寡婦的每句話。

  “小余他趁我婆婆去她女兒家了就來欺負我。我大叫之後,過了一會兒,張大爺就過來了。”王寡婦哭得越來越厲害了。

  “我就是聽到小王的叫聲才趕過來的,我拿着手電筒走過來時看到小王在大門邊哭泣。我問小王:‘小王,出什麼事了?’小王就說:‘是小余,他要強迫我和他做那事。’剛好這時小李和其他人也應聲趕過來了,我就叫他們一起去找小余,我就來找村長你的。”張大爺幫忙解釋到。

  “對,張大爺說得沒錯。我們找到小余時,他正在回家的路上,還裝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他想逃回家,我們就把他給綁了回來。”李三應和着張大爺。

  “小王啊,你確定是小余嗎?你當時能看清他的樣子嗎?”村長問。

  “雖然看不清樣子,可是當時就他離我最近啊!”王寡婦似乎也懷疑到底是不是小余,可她又找不出其他可能。

  正在這時,村長突然覺得王寡婦手裡的那塊有塊紅色五角星的布十分的熟悉。便問:

  “小王,你這布?”

  “對了,村長,這就是從小余的衣兜上扯下來的。”王寡婦如夢初醒般說。

  當大家看小余的衣服時發現,他的衣服完好無缺。這時,只見張大爺一下從村長旁邊癱軟在了地上。村長用手電筒一照發現,張大爺的衣服的左邊的衣兜上綉有一個紅色五角星,而右邊的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強姦
網友評論
強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