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序言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二)

  2、冷漠、對待

  舞廳,永遠是人們放肆煩悶的地方。

  男人女人們都瘋狂地扭動身軀,釋放着熱情。狂野而又奔放。不知是誰踩到了誰,誰又撞到了誰。

  莫離嫣一邊面無表情的躲開擁擠的人群,一邊走進包廂。

  “有事?”她淡淡的說。眼裡卻有一絲不易察覺的厭惡。

  “過來坐。我一定要有事才能找你嗎?”一位面容俊秀的男孩說道。

  莫離嫣沒有回答,只是僵硬的站在那裡,似在拒絕他。

  男孩對着身旁的人示意了一下,讓他們換個位置坐,再向莫離嫣招了招手。

  莫離嫣無意識繃緊了神經,慢慢地走了過去。坐在了一個比較沒人的位置。心裡是難以抑制的怒火。

  “離嫣,要喝點酒嗎?”西野澤溫柔的問道,坐了過去,把手裡的酒杯遞到她面前。

  莫離嫣抿了抿嘴,猶豫了一下,把酒杯拿過來,放在了桌上。"我不喝酒的。你忙你的吧。”

  西野澤的臉頓時冷了下來。莫離嫣好似沒有看到,也冷下臉來。氣氛一下子緊張起來。所有人都停止手裡的動作看向他們。

  “西野,來,喝酒。”有個人向西野端起杯子,打破了這緊張的氣氛。

  西野澤的臉稍微緩和了一點,拿起酒瓶猛灌。

  莫離嫣苦笑了一下,微不可息的嘆了一口氣。這樣做,又有何意義?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西野澤,你找我有什麼事?如果沒事的話我就先回去了。現在已經很晚了!”莫離嫣有些冷硬的說。

  西野澤的身體頓了一下,他沒有出聲,仍然繼續給自己灌着悶酒。

  “那我先走了!”莫離嫣暗暗鬆了一口氣,有些急促地走出包廂,因為起身太快,以至於把手機落在沙發上。

  “離嫣,你的······”西野澤感覺到莫離嫣站起身來,猶豫了一下,最後站起身想要叫她回來,只看到她的身影消失在門邊。有些不開心的坐下來。

  “西野,你女朋友手機忘拿了,快給她送去,再好好恩愛吧!”一旁的一個男孩揶揄地說道。

  西野澤看了一下身旁,一部手機靜靜的躺在那裡,機身上泛着冷光。

  “那我去了哈!你們繼續喝,今天我請客。”西野澤從錢包里拿出一張卡,放在了桌上。拿上手機,快速地走出包廂,去找莫離嫣。

您正在瀏覽: 櫻-序言
網友評論
櫻-序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