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今夜我想你

今夜我想你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夜很靜,可以隱約的聽見窗外的風聲。在陌生的城市裡孤單的一人,看着Q里的灰色頭像,凌風知道這會兒雪兒是在線的,她的狀態永遠是隱身。每個隱身的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凌風沒有問過雪兒,他知道如果雪兒想說她一定會告訴自己的。凌風默默的在等待,等雪兒願意說那一天。雪兒是個很奇怪的女孩,每次聊天時總會說出一些讓人想不到的話題,惹人發笑,凌風喜歡和她聊天。感覺很開心。時間久了凌風很想知道網線另一端的雪兒長的是啥樣?哈哈,真的並沒有其他什麼別的想法。

  凌風清晰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情景“嗨…”把站在車站邊的他嚇了一跳。看着眼前這個素麵朝天的女孩,說實話她長的並不漂亮,也沒玲瓏有致的曲線,和聊天時她自己吹說的貌美如仙,相差十萬八千里。

  愣了下,凌風伸出了手說“你好,我是凌風,你是雪兒嗎?”“我不是雪兒,我是沙兒…”凌風笑了,一聽這話就知道是她。

  “我是風兒你是沙。纏纏綿綿到天涯,是嗎?”呵呵…雪兒也笑了。

  “想去那走走呢?”凌風很紳士的徵求雪兒的意見。

  “拜託網友見面不上床,你腦袋不好用呀,想浪費我時間”雪兒尖着嗓子說。如果不是聊天時就久經考驗,詁計這會真要冏的冒汗了。

  “滿18了嗎?瞧你這身板別未成年吧!”凌風斜着眼冷冷的說,其實心裡早笑爆了。

  “是沒十8,不過是1o年前,現在本姑娘28了,小子你睜大眼仔細看…”雪兒把臉湊了過來。

  “你想干麻?”凌風瞪了瞪眼

  “給你看皺紋呀”這丫頭居然還能憋住不笑,凌風強忍住笑,說:“啥?看年輪呀?敢情你這臉是老樹樁呀…”

  哈哈,哈兩人總於忍不住的大笑了出來......

  這丫頭重來不會主動找我,每次都要我先招呼她,想想就有點氣,可每次總忍不住的去找她,凌風笑了。點開雪兒的對話框發了一個笑臉…很久也沒回應,也已經習慣了。

  凌風點了支煙,過兩天就是端午節了,今晚是不是要告訴這丫頭我喜歡她?呵呵,還是不說了吧,說了真不知道她又會得意成啥樣......

  在對話框里輸入:今夜我想你

您正在瀏覽: 今夜我想你
網友評論
今夜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