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被強姦與被侮辱的

被強姦與被侮辱的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pp958

  那一年阿玲十三歲,十三歲的她卻慘遭姦淫。

  她恨強姦她的人,但那人卻是她的親生父親,父親是一個農民,是在土裡鑽來鑽去的土包子。

  她不想回憶自己的第一次,回憶起來就是巨大的痛苦,那痛苦彷彿一條奔騰不息的河流,在她內心或明或暗的永久流淌,那是一首咿呀着的慘烈的歌。

  但是,現在面對新婚丈夫,她必須回憶,回憶一點就抽泣一下,她彷彿在被強迫吞噎毒藥,彷彿在一點點吐着傷疤。

  她不能不回憶,面對丈夫的嚴厲拷問,她只有回憶。

  那是一個十三歲的黑暗夜晚,月亮慘白的像鬼的臉,寂靜的夜裡會響起陣陣公雞的叫,一下一下撓動那些煩躁的心。

  (娘走了,在一個大雪封村的日子,娘從房頂上突然跌下,死了,永遠地離開了自己……在窄窄的床上,自己失去了溫暖的懷抱……)

  她哭泣着,在十三歲的黑暗夜晚,她一個人躺在窄窄的小床上想念娘那溫暖的臉。

  她昏昏的睡去,感到娘從另一個地方回來了,摟着她入眠,是那樣的溫暖幸福……但忽然有一隻手摸到了她的下體,稚嫩的她痛的驚醒,發現摟抱着自己的竟然是父親,她想掙扎着站立,但卻被那雙可惡的大手牢牢抱在了懷裡。

  於是,在那些黑暗裡,在聲聲痛苦的哀啼里,她成了父親的女人。

  時光就這樣慢慢地傾軋了十年,她已經23歲,她出落的是那樣的美艷可人。

  她到了談情說愛、談婚論嫁的年齡。

  而她的父親也在十年的消磨中逐漸的蒼老,從他那空洞的眼神里可以看出,他去了延續生命,再沒有了更多的力氣。

  在這痛苦的十年裡,她曾經多少次淚流滿面地跪在父親的面前乞求,但每次都換來粗暴的姦淫;她曾經多少次想偷偷的逃離,但每次被發現后就是被剝光衣服毒打。

  那是怎樣的十年,就像是屍蟲在身體內嚙咬,血與淚混濁在一起,鋪鑄成現在時常驚囈的路。

  十年後,美麗的她終於認識了他,一個名叫“姜”的男人,一位鄉村小學教師。

  第一次見面,這個男人就看上了她,開始瘋狂地追求她,當她在田裡幹活的時候,他會靠攏來糾纏她,當她從田裡回家的時候,他會在路上截住她。他還以教師的名義給了她太多的夢想,她在他給予的夢想里憧憬着有一天離開農村,走進城市,過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於是,她選擇了與“姜”結婚。

  可惡可恨的父親雖然悍然反對,但是六十多歲的他再也無法干預二十多歲的她的選擇,她懷着興奮希冀的心情義無返顧地奔上了光明路。

  但是,如今面對新婚,她卻在承受丈夫的嚴厲拷問,一點點地吐出傷疤,就像一隻任人宰割的母雞,嘴裡不聽地吐着苦汁。

  她淚水滿面,丈夫卻“砰”地一下踢開了身邊的一張椅子,大叫着沖向屋外,他直向黑暗裡衝去,留下孤獨的她在房間里絕望的哭泣。

  她就這樣地忽然衰老了,丈夫再沒有與她相愛過,沒有親近過她的身子,她彷彿一下子老了十幾歲,美麗的容顏憔悴,彷彿凋零的花朵。

  而比她變化更多的是她的父親,在她嫁走的兩個月後,他突然瘋了,衣山襤褸的出現在街頭,與一群兒童追逐着嬉笑,而一些大人看着父親,竟然都投以鄙夷的神情,更有的竟然拿着棍棒喊叫着追打那個瘋癲的老人。

  她望着這一切,她心裡是劇烈的痛。(他終於得到報應了,她想,終於這樣……她好像出了一口氣,但是這樣的一口氣卻是異樣的讓她難受,他畢竟是自己的父親,自己的身體里流着他的血,這一下子觸及了她心底那脆弱慘痛的親情……)她扭轉臉去,淚水淹沒了捂着臉的手掌,在那樣的哭泣里,她分明感到,一些人正在嘲笑着用手指着自己的脊背……

  再過兩天,父親從那個村莊里走失,他不知去了那裡,這讓對父親恨之入骨的她多多少少有了一份牽挂。

  又過一年,丈夫竟然有了外遇,公然地把那個女人帶進家裡,在床上摟抱、接吻並絞纏在一起。

  她再也無法忍受,在一個狂風呼嘯的天氣里,她兩眼滿含淚水,她憤怒地離開了那個曾經給她希望的家,那個曾經愛她的男人。

  她走進了城市,在茫茫的人海苦苦掙扎了很久,最終淪落為風塵女子,夜夜陪着陌生的男人歡樂昏睡,麻木的不知生命的所以。

  就在那樣的淪落里,她奇怪地恢復了青春靚麗,於是她有了足夠的錢,她甚至成了某位高官的紅顏知己。

  她可以開着自己的小車在城市裡馳騁了,她可以了,砸碎一切痛苦的回憶,她似乎看到了幸福的自己:一個容顏美麗的女人,讓那些所謂的高官,那些貌似父親的人,那些貌似教師的人,那些偽君子,全都跪倒在自己的面前,乞求着自己能給予他們一次接吻。(哈哈,她笑了。)

  但就在她幻想着的時候,天地間忽然下起了大雨,那雨彷彿天河傾倒一樣,洗澆着這個灰暗的宇宙。

  她向酒店外走去,她想出去看看那雨,看看那雨水沖刷街道的樣子。

  但是,酒店門口卻響起了一陣吵鬧,那聲音與這個五星級酒店是這樣的不協調。

  那是保安在驅趕一個乞丐的聲音,那個乞丐在大聲地叫罵。

  她走過去,看到那個乞丐的身影,看到那個乞丐手中討來的一天的飯食被保安揚棄在路邊的垃圾桶里。

  她望着,看見那個乞丐叫罵著從垃圾桶里撿拾着被丟棄的飯食啃吃,而那個兇惡的保安再一次沖向前去,用手中的棍棒打他,於是乞丐跌倒在雨水裡,喉嚨里嗚咽着發出吼聲。

  她再也無法控制自己的淚水,她失聲痛哭,沖向了雨里,因為她發現那個乞丐就是自己的父親。

  那一瞬間,她抱住了父親,她說:“爸,爸,我是阿鈴……”

  “阿鈴、阿玲”,他喃喃地,“你是阿鈴?”他睜大了眼睛望着她,突地狂咳不止,身子顫抖不已,他咳出了一片血。

  “阿玲,我對不起你,我該死,我對不起你啊!”他說,“我侮辱了你,也侮辱了我自己……侮辱了……,這麼長時間以來,我只等着有一天能把這些話告訴你……”,說著,他就突然暈厥過去。

  她完全聽懂了父親的話,她就那樣抱着父親跪在雨里。

  “什麼在侮辱什麼,誰在侮辱誰?”她跪在那裡一直在想,“肉體與親情、靈魂與慾望,道德與倫理……”

  她又一次陷進痛苦的回憶里,冷風吹過,她美麗的臉上瀰漫雨水和淚水。

  深夜過後的第二天,人們在那個城市的河裡撈起兩具屍體,其中的老者穿的萬分華麗,但脫下他的衣服人們卻驚訝地發現,他被人割去了陽具。而那個美麗的女子卻赤裸着身體,她似乎要永遠徜徉在溫暖的河水裡。

您正在瀏覽: 被強姦與被侮辱的
網友評論
被強姦與被侮辱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