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是你眼角的一滴淚

我是你眼角的一滴淚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我是你眼角的一滴淚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你說,我是你眼角的一滴淚,你一輩子不會哭,因為你怕失去我……

  ——題記

  雨一直下,心思凌亂,指尖微涼。不知該以怎樣的方式書寫你我之間的傳奇,悄然而至的雨砸在心坎上,痛得無法呼吸。

  淚,瞬間滑落。

  抬頭仰望天幕,卻沾染了滿襟的清愁,回首一起走過的日子,我知道,今生已欠你太多太多……

  獨自站在記憶的渡口,看曾經唯美的片斷,漸漸憔悴成一闕消瘦了的風景,我,無語凝噎……

  往事如風,將過往盡數吹散開來,劃過的瞬間,淚滴落在回憶的深淵。我站在時光的尾端,翹首回望,平凡日子裡的珍藏早已堆積如山。

  你總是說:我是你眼角的一滴淚,你一輩子不會哭,因為你怕失去我……

  每每聽到這句話,心,總是微疼……

  從未想過,自己會像斷了線的風箏,脫離了你的牽引。

  也許,只是一陣輕風,將那顆漂泊的沙粒吹入我的心田,激起片刻的漣漪。最終,還是在你望穿秋水的守望中,我,悄然回歸……

  :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你眼角的一滴淚
網友評論
我是你眼角的一滴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