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某一天

某一天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pp958

  某一天

  闌亭已沒,蒼老再來,朱顏漸逝,感慨淺談。

  某一天,你我相遇,見證那喧嘩的街頭,你佇足凝望,你說,我們還會見面。

  鴻雁南飛,帶走了最後的奢望。不是舊時相識,我張開雙眼,看結局會如何落幕。

  菊花凋零,綠在最後的掙扎里送出唯一的生命氣息,他守護着她,這是綠葉的宿命。他很倔強。

  有點燥熱的酒吧,躲藏起的聒噪不安,在煙頭的明亮一點一點燒成灰燼。

  冷視着周圍,尖銳的音調,沉浮着的蠢蠢欲動,在那音樂戛然一止。

  老套的情節,我看着你們推拿忸怩。無法忽視你的眼神。在你性感的肢體后所躲藏的冷漠。

  你說,我們又見面了。

  那男人齷鹺的手一直游移在你的碧手。你艷麗的笑容下,看着一直冷冷的我。

  我抓起桌上的酒瓶,狠很地砸向那猥瑣的男人。滾。

  男人有點詫異的看着我,你笑得花枝亂顫。

  你說今晚在這兒等我。

  空氣變得有點噁心,我抖掉煙頭的芥末,為什麼你的眼神可以這樣。

  我一直沒有離開,大堆的酒瓶和煙蒂,過濾不了心底的暴虐。彷彿一不小心就會點燃內心的火藥,怎麼酸酸的,我感覺。

  你來得很早。黑色的蕾絲裙帶,還是黑色的襪褲,然後黑色的靴子,喜歡嗎?你挽着我的手臂,約是生澀。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黑色?我用力坐下,然後把你擁入懷裡。

  因為你一直在這個黑暗的角落,我們是同一世界的人。你咬着銀牙,性感的嘴唇,在黑暗的角落尤其耀眼。

  你說你失陷在我黑暗的眼神里。我聞着你淡淡的玫瑰香。我沒有擦香水。我詫異地看着你,你突然一笑。

  我們走吧!你把最後的酒液喝下,帶着醉紅,這個夢好真實。

  你不害怕嗎?我獃獃的看者這個讓我詫異而心動的女子。

  你掩飾得很好,放蕩地笑着。你好像不知道我是個很睿智的男人。我說,你這隻可愛的老鼠。

  你把衣服脫掉,雪白的迷人,你很滿意的看着自己身材帶給我的震撼。大量的酒精,不偏卻是這是發作了,我很討厭偽裝,我用力的扯掉一切。你看着我瘋狂的樣子,開始輕輕的啜泣。

  最親密的連接,陷入深淵的我忽視了那一抹疼痛。激情過後,你滿足后的身體散發著異樣的玫瑰味道。我說我疼你,你凄美的笑,笑得眼淚刷刷。我抱着你。

  我看着那一布鮮紅,你把自己給了我,我對自己說。

  你毫不猶豫地把我甩開,然後自己一拐一拐的走開。

  我看者你單薄的身子透着一股倔強,我們真的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嗎?

  你回過頭,凄美的笑容里融着眼淚,床頭有大把的糊塗醉。我知道,我是真的愛你。

  你不覺得你說謊的本事很差勁嗎?你爬過來吻着我吐血的嘴巴,你說你要死在我的懷裡。

  白蒂,我很愛你,不然你怎麼能接近我。

  你看着我深情的眼意,第一殺手又如何?我是醉了,顫抖的匕首一點一點的刺進我的心臟。值得。我撫摸着你的秀髮。

  終於可以解脫了。傻丫頭你為什麼要這樣對自己?

  因為我愛你。

  我還是詫異,我是你自己的殺父仇人。

  你蒼白的面孔,流露着不屬於這個年齡的睿智。你說,其實我也是個睿智的女人。

  看着我安然的閉上雙眼,你整理好凌亂的衣服,打開窗子,25樓真的是個風景觀。你吃力地抱着我還有餘熱的軀體,淚水從你那白凈的臉滑過。

  你為什麼不斥責我?你大聲的吼着。

  然後走向窗前,一步跳了下去。

  某一天。

  白蒂知道了一直深愛自己的男佣的眼神。比慈。你一點也不慈祥。

  他知道,他愛她。

  她知道,她愛他。

  某一天。

  他們看着自己的屍體,相信了命運。

您正在瀏覽: 某一天
網友評論
某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