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在晨風中

愛在晨風中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愛應該是瘋狂的,不瘋狂的愛就不能算是真愛——我喜歡逆風,被風刺痛的感覺就象是被愛傷着了一樣。

  你的愛傷着我了,你還說不知道——我被你傷的體無完膚,一塌糊塗,滿目創痍。

  其實,愛你並不是非的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的——

  為什麼非的說出呢?就象電視劇《蝸居》中宋思明所說的那樣:愛一個人就非的去佔有她嗎?

  喜歡一隻小鳥就不要把它管在鳥籠中,就要讓它有自由的飛翔,無羈地呼吸大自然的氣息。

  這些年中,我已經習慣了被別人的傷害和踐踏。就象路邊的野草,雖然折斷了卻不枯萎,一如我追求愛的勇氣不會被改變一樣。

  愛的過程是沒有對和錯的,只有拒絕與被拒絕。

  拒絕是因為你不愛她或者是怕傷害着她。

  也許,拒絕是你唯一能夠逃避的理由。

  我們窮其一生都在追求愛的完美。像志摩兄說的那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也許註定此生平庸,寂寞與我們相伴終身。

  或許我們找到了,卻錯過了花開的季節。

  落葉稀疏,滿地的綠肥紅瘦。

  卻只能搖頭。

  愛在苦澀的季節里,註定是不會開花結果的——

  於是,我只有感慨。

  感慨人世的滄桑與世事的無奈。

  風景是美好的,而我卻在風景之外。

  如果有可能

  凝望你是我唯一的選擇。看你如煙的思愁,明眸的笑魘,一如既往燦爛的笑顏。

  看你的秀髮如瀑,伊人遠去的淡淡的身影————

  這時候,心是痛的。

  我知道,我們的距離其實比想象的還要遠很多。很遠很遠——-

  很遠有多遠?

  就像網上很有名的一句話。——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就站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笑着說的分手遠比依依惜別的場景來的更斷腸。

  我們卻連牽手的機會都沒有……

  或者在夢裡出現過,因為夢是飄逸的。我們盡可以按自己的想象去飛翔————

  有夢是可怕的。因為一覺醒來:現實與夢竟是這樣的差距。就像是浮雲與大地,雖然投了影子,但終究不會相遇。

  我喜歡水,也喜歡魚。有時想,或許我就是那一彎水,你就是水裡的魚。你永遠在我心裡,而我永遠抓不住你。

  我閉了眼,獨自站在夏初的山巔,一任清冷的晨風將我穿透。深吸一口氣,感覺心是涼的,身體也是涼的。彷彿多年前失戀的感覺那樣,苦楚而蒼涼。

您正在瀏覽: 愛在晨風中
網友評論
愛在晨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