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在某一刻遇見你,然後告別

在某一刻遇見你,然後告別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在某一刻遇見你,然後告別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你還在乎我嗎?

  不要煩我。

  男孩對女孩越來越不好了,終於有一天,女孩看到男孩在空間發表這樣一句話“不想結婚了,也不可能了,緣分未到。”女孩慌了,她一直以為男孩不理她只是因為他忙,她自己也知道,如果一個男的老是以忙為借口的話證明這個男的已經在漸漸走遠,可是女孩還是傻傻的相信,男孩還是愛着自己的,現在發信息給他,他說這樣是煩她,女孩說如果我的出現只會讓你煩的話,那我願意走開。男孩說不要煩我,先一段時間不聯繫吧。

  愛着那個人都知道,這種無期的等待比叛死刑還恐怖,女孩說我們分手吧,男孩回了,好。

  女孩哭了,她知道男孩其實一直都在等這一天的到來。從來沒有見過女孩哭成這樣,撕心裂肺的哭,她一直都知道這個結局是早晚的事,可當這個結局到來時還是這麼不知所措。曾經女孩以為這一輩子就跟這個人了,所有美好的東西都屬於這個人,沒有這個她無法想象會是怎樣的,她怕日子就過不去了。而現在,男孩走了,女孩發現,她還活着。

  她原先以為這場病可能會奪去她的生命,可是沒有,她好幾天精神恍惚,什麼都不理,一會哭一會睡……

  每個人可能都會經歷這些,只是有些人比較幸運,第一個就遇對人了,女孩子很傻的,當她真正愛這個人的時候,她會不顧一切的,不管你的地位還是貧富,只要你愛她,她就夠了,所以男孩請在遇到這個女孩的時候,請對她好點。

  日子也就這樣過着,也許在某一天,女孩會忘記男孩,忘記傷痛……

您正在瀏覽: 在某一刻遇見你,然後告別
網友評論
在某一刻遇見你,然後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