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白雪公主怒殺七個小矮人

白雪公主怒殺七個小矮人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得得9

  一隻公狗向天長嘯拉開了人神共憤的悲慘一幕。

  早上天還沒亮,就摸索着街道去撿垃圾;為了省錢,一天只吃一頓飯,飯菜還是趁着傍晚市場收攤時撿的殘菜爛果;實在太餓了,只好去厠所找些消化不良的人拉的屎作食物充饑。

  這就是巫婆奶奶一生的寫照。為了養大七個小矮人寶寶,慈祥的巫婆奶奶含薪如苦卻無怨無悔。在巫婆的細心照料下,七個小矮人卻怎麼也長不大,永遠只有二十厘米高。那群小矮人哭呀鬧呀,整天罵巫婆把好吃的藏起來,存心對他們使壞。巫婆啊,可心痛了,更加不分日夜地去撿垃圾,為的只是多買點雞肉魚肉給小矮人們補充營養快高長大。

  電視廣告上,白雪公主拿着一盒“增高靈”興奮地說到:吃一顆就能增高一米!不吃不知道,一吃就見效。畫面一轉,數個一米七八的高個青年紛紛拿着錦旗來感謝白雪公主為他們帶來了第二次生命。一個高個青年說:自從我吃了增高靈,從原來的12厘米,一下子就變成了一米七。感謝增高靈,它讓我的人生充滿了自信。爸,媽,我成功了!剛說完,另一個青年立刻搶着說:還有還有,我現在每次考試都得一百分,林志玲陳慧琳昨天還向我求婚,台灣和中國因為我而變得密不可分,我高歌一曲從天亮唱到黃昏。畫面再轉,一群洶湧彭湃的消費者不分年紀不分日夜瘋狂直奔藥店搶購增高靈。再再轉,革命時期。一名戰士為了保住增高靈,面對日本鬼子的連環折磨:抽腳筋、被火燒、削鼻子砍頭,死活也不肯透露增高靈的藏身之處。臨死前,戰士大喊:增高靈萬歲!白雪公主來到畫面,說:一天見效,三天無效退款!接着是美國,英國,韓國等生物學家解釋為什麼增高靈能增高。最後,白雪公主再次出現,調皮地說了句:不要太高哦!

  着魔后的小矮人們舉着七把菜刀,埋伏在家中等巫婆歸來。門一響動,七把菜刀立刻架在巫婆身上要她買價值九千九百九十九元一顆的增高靈。可憐的巫婆啊,淚水流滿一地。小矮人們怕被淹死,連忙打發巫婆到外頭想辦法。為了七個小矮人的健康成長,巫婆咬一咬牙,堅定地甩門而去。

  灰姑娘是巫婆的鄰居,表面上和藹可親,其實心狠手辣歹毒陰險。這陣子,物價上漲,特別是豬肉,灰姑娘很久沒有吃過肉了,剛一出門就看見巫婆,立刻想起了美味的“陳皮飩老人肉”。灰姑娘姍姍來到巫婆面前,關心道:“巫婆奶奶,都這麼晚了您還要去哪裡啊?怎麼巫婆奶奶好像心事重重似的呢 有什麼事告訴灰妹妹好嗎?灰妹妹孝順巫婆奶奶。”巫婆看看四周無人,平常在村裡遊盪的幾隻野狗也不在,悄悄靠在灰姑娘的耳邊說:“我要去參加今屆的亞洲小姐選舉,冠軍有一百萬啊!”灰姑娘強忍住差點沒吐出來,身子直哆嗦。巫婆風騷地甩了一下手,用沙啞的聲音接著說:“我早就注意到了,村裡的幾條公狗常常偷看我,我回頭一望,它們立刻害羞躲得遠遠的。以我的姿色,冠軍還能有誰?不過我為人低調,這次只是想拿了獎金就算。你可不要告訴別人,不然,全世界的男人都要來纏我,來纏我,纏我,我。”聽完這話,灰姑娘連兩年前的那頓飯都要吐出來了,哪還有心情吃肉?趕緊回家拿桶裝嘔吐物,明天煮熱了加點糖再吃回去。

  途中,巫婆遇到了大灰狼伯伯。大灰狼伯伯可是個心地善良的好人,四川災害以及北京舉辦奧運會他都有出錢出力表示心意。當年因為和白馬王子一見鍾情同性戀後生下了灰姑娘這丫頭。可誰會想到,兩個這麼好的人會生出一個那麼歹毒的女兒呢?在灰姑娘七歲的那年,她突然大叫“肥水不流別人田!”然後操着AK47把她“媽媽”白馬王子活活打死。大灰狼一邊訴說往事一邊埋怨:“這丫,明知道我喜歡左屁股肉,還給我留右邊的。早知道就叫太公來分。”忽然,大灰狼意識到自己好像說錯了什麼,岔開話題道:"巫婆奶奶,您最近有沒有得什麼病啊?告訴我,好讓我上山采點草藥回來給您。”巫婆馬上意識到大灰狼想吃自己的肉,現在正打聽自己有沒有病,忙說:“前陣子我跟隔壁村的一頭公牛好上了,這頭牛剛好得了瘋牛症。沒幾天,我嫌它長得像頭牛,它呢,嫌我年紀大,又沒有病,跟它不配。就這樣,我們分手了。不知怎的,這幾天一到半夜我就會學牛叫,然後爬到草地上吃青草。不過一到天亮就沒事了。”大灰狼身子往後一縮,強裝鎮定地說:“多好的一段姻緣,可惜啊。哦,是了,我剛好想起張大媽每天都在這個時候去小河洗澡,我得去強姦她,反正又不要錢。Goodbey!”

  小河邊上的草堆里,青蛙王子、聖鬥士星矢、黑貓警長、北斗神拳的健次郎等早已埋伏在岸虎視眈眈。就在張大媽將要脫衣服的千鈞一刻,黑貓警長橫握機關槍朝他們身後橫掃一通,然後低頭,陰沉,說:“對不起,我是卧底。”接着,黑貓警長來到張大媽的面前,兩人相視淫笑。

  夕陽定格在半山之中,四周艷紅一片,在波光粼粼的河面上,一對情人雙雙墜入愛河。三分鐘的接吻后,河裡“炮聲”不斷,激起的水花一浪比一浪高,張大媽和黑貓警長雙雙咬牙紅臉激動不已,張大媽高聲大喊:“受不了了,我快要死了!”一旁的黑貓警長則喊到:“要撐住!”河面上的空氣迅速形成了一股強大的氣波,一頭牛隻是想到河邊喝口水,剛一靠近,立刻七孔流血倒地身亡。太陽公公在一旁感嘆:好大的(氣)波!十分鐘后,鮮血染紅了整片河流,兩具屍體飄浮河面。前來捉姦的白貓太太揪着剩下的半袋手榴彈從岸邊消失,悲蒼的夜悄悄跟在她的後面。

  漆黑的夜裡,巫婆還在趕路。城裡的亞洲小姐選舉三天後就要開鑼了,她得加緊。但是在聽說了最近通往城裡的路上很多“桃花賊”在劫色的消息后,巫婆又想放慢腳步。這是一個靈與欲的雙重煎熬,在親情和愛情之間的抉擇上巫婆究竟路在何方?最後巫婆決定去墓地挖死屍,如果挖出來的第一具屍體是男的,就表示男權主義以事業為重,走快點;如果是女的,就表示女權運動以戀愛為中心,走慢點。來到墓地的巫婆發現了一個男的在盜墓。喲喲,好一個美男子耶。巫婆內心感嘆:看,他屁股大,後勁大!腰圍好,搖得好!個頭高,射(千萬要想歪)得高!自從巫婆的丈夫如來佛祖歸西后,巫婆夜夜獨守空房垂淚到天明,只是連累了村裡的村民一年四季都吃不到香蕉。美男子看到“饑渴難頂”的巫婆自知劫數難逃,舉起火把當場引火自焚。巫婆咧,心都碎了,在墓地里哭了三天三夜從而錯過了一年一度的亞洲小姐選舉。

  七個小矮人商量好了,如果巫婆買不到增高靈,一號和二號負責用鐵鏈把巫婆綁住;三號拿鏟子把巫婆的眼珠挖出來再往傷口裡頭倒辣椒醬;四號拿開水灌進她的耳朵里;五號用鐵鉗固定住舌頭,六號用火將舌頭燒焦;七號用刀片在她身體各個邊上割道口子,然後沿着口子用手把她整張皮剝下來,剝完後記得撒石灰;最後大家一起把她抬到廣場中心暴晒致死。

  北京奧運會剛剛結束,四川省的攀枝花地區又發生了地震。巫婆為了抗震救災連夜乘火車去了災區為災民建房子。小矮人們怒髮衝冠向全國黑白兩道發出通緝令,凡是殺死巫婆的賞金一百萬。當然,小矮人們並沒有一百萬,但只要能殺死巫婆哪怕被黑白兩道追砍也值得。白雪公主消息靈通操着美國M16步槍前往災區對着巫婆連開三百多槍哈哈大笑。收錢時,得知真實情況的白雪公主一氣之下生吞七個小矮人。村尾的一條狗公覺得白雪公主氣勢不凡日後必成大器,經過一段瘋狂激烈的追求后,白雪公主和狗公過上了幸福美滿的日子。

  誰都知道流言的厲害。真實的情況在人們的流傳下成了:白雪公主怒殺七個小矮人,只為得到狗公的芳心。

  村尾的那條狗公向天長嘯結束了人神共憤的悲慘一幕。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怒殺七個小矮人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怒殺七個小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