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一天又一天

一天又一天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日月如梭,時間似水,天亮起床,夜深睡覺,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容顏改變,往事如煙,一切似乎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一切似乎又在不知不覺中到來,過去的已成為遙遠的記憶,暢想的未來好像還是一個美好的夢,一種感情留存在心中,是永遠的回味,是永遠的傷感,是永遠抹不掉的淚痕。

  上班,是一個忙碌的時間段,大腦在運轉,手指在運動,傳道授業解惑,是平凡,是神聖,是渺小還是偉大,不管怎樣,工作着就是快樂着。下班,是一种放松,是一種休息與消遣,可以散步,可以聊天,可以敲擊鍵盤,寫出自己的心聲與思想。一天天好像就是在這樣一種交響的樂曲中渡過。

  冬天已離我們遠去,春天正圍繞着我們,一種舒適的溫度,一種明媚的陽光,一種鮮花盛開的景色,讓人們愜意,讓人們心曠神怡,讓人們的思緒隨着白雲的遊動而飄向遙遠,遙遠。

  想起我的朋友,想起我那分離的同事,想起生活中那些對我好的人,我的心有些激動,我的眼睛有些模糊,我怎能忘記她們,我會給她們送去祝福,送去問候,送去我最最誠摯的思念。

  一天又一天,帶走了我的快樂,我的惆悵,我的迷茫,我的情殤。明天將攜手我們一同走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一天又一天
網友評論
一天又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