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上帝註定,為何不送我墊清明失魂人

上帝註定,為何不送我墊清明失魂人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上帝註定,為何不送我墊清明失魂人 標籤:上帝也瘋狂

  傾盆大雨,襲擊我身軀,沒有月亮,沒有星星的晚上,只有憂傷的雨陪着我,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並不是我在演“糟糕透了”和“幸運透了”主題電影里的主人公,而是我迷路了,走在這不知道什麼地方,就那麼消遣我的耐性和滋味,也許,雨也是懂得感情的,也是人的知心夥伴,可是,雨也有雨的失落的季節,就在春天,一切復蘇,那是雨的哭泣聲,也是娃娃落地的開始,就意味新的氣味也讓人迷失在雨的方向,某些人走出果林,但是某些人無能走出,則瀟洒的被在雨臨摹我的模樣。剛離開你在的城市就一天,沒有你氣息的天空也愁了更愁一丈,再也無法把握着思路的向盤,隨時可以就那樣倒下去,再也沒有氧把我催醒,因為,心裡一直都有着你,是難捨的離開,也沒有經典的告白的語言,只是每天看着你照片和你的文字,就感覺很幸福,很完美。可是想太遠了,就遙遙不可望之。所以,不敢想,怕你會發怒了,一個小孩在煩什麼煩。

  第一次為一個人心動,是你,引導我走到等待你的季節,走到帶着濛濛細雨的春季,是我幸運,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我感慨不已。你也許不可能再會認識我,因為我是永遠得不到你歡心,你覺得很不必要,可是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沉重的打擊,不知道為什麼就那麼一眼看到你就已經註定我的手是不可以離開身體以外的。

  在街頭,塵土曼舞着,人來人往,太多觸動,哭泣已失去麻痹的效果,突然,發現自己好涼,手是冰的,因為也許在這個時候在想着你,每次想你的時候就用照片滿足自己的慾望和對着照片說話,我覺得已經充足了。因為畢竟我們現在站於無緣無份,和高山與低谷的區別,只能仰望,不能觸動。我們原理也是如此,哈哈。註定這輩子是傻傻的,只為你歌吟,和哭泣。

  想你是多麼開心的事情,又是風刮掉溫度的時刻。哈,每天都在陽台邊上想着你,細細地在想着你,你會信嗎?一個小孩就那麼輕易被你絆倒,就那麼簡單,是我自我願意的,只是渴望親情的路上,有你的陪伴,將我能做的都奉獻於你,我相信我來到這世上,也是為了能夠奉獻這一輩子給你!正所謂,我前生欠下你的情,今生還!

您正在瀏覽: 上帝註定,為何不送我墊清明失魂人
網友評論
上帝註定,為何不送我墊清明失魂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