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遍地黃金

遍地黃金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pp958

  說不準這是發生在什麼時候的事,某星際恐怖組織為擴大其影響,四處製造事端,殺戮生靈。這回,他們決定將其恐怖之劍刺向地球人。

  首選襲擊目標為一座巨型水壩。炸了這壩,可淹沒數百個城鎮,沖毀幾百萬畝良田,使上千萬人流離失所。

  執行炸壩任務的是該恐怖組織成員A。

  A乘星際飛艇降落在大壩上游的一條支流邊,然後按預定計劃前往“作業區”。

  途中,A因口渴喝了些河水。

  不久,A由於中毒腹痛而不能行走。

  又不久,A氣絕身亡。

  炸壩計劃落空,恐怖組織又派成員B來到地球。

  B的工作是摧毀一座大型化工廠,製造生化災難。該計劃如能成功,地球將平添無數聾、啞、盲人,其中部分人還會失憶、偏癱甚至罹患癌症。

  B降落在該化工廠所在的工業區。

  鑒於A的教訓,B到達后堅決不喝地球上的水。

  意外的是,B也未能完成任務。原因是B進入那被五顏六色的濃煙籠罩着的工業區后,很快就迷失了方向,於一片混沌中不知轉悠了多久,還是沒能找到那化工廠,以致後來完全與組織失去了聯繫。

  先後兩次行動未果,引起了該恐怖組織的高度重視。經慎重考慮,他們決定引爆地球上的核設施,製造核恐慌。選定“作業”的核設施地處沙漠邊沿,這裡一是沒有河流,自然不存在飲水中毒的問題;二是能見度好高,不至於找不到目標。

  這次前來執行任務的是C。

  由於事先考慮得很周全,C對自己完成該任務充滿信心。

  自然是降落在那沙漠邊沿。

  信心十足的C來到地球后小憩了一會兒。C準備養足精神前往目的地“作業”然後凱旋而歸。

  C沒料到他睡着后忽然颳起了大風,很短的時間裡,隨風而起的漫天黃沙就將他活埋了!

  三次計劃均告失敗,令該恐怖組織頭目很是惱怒並且沮喪。於是在全組織範圍內大規模選優拔萃組成智囊團,專門研究、探討失敗原因。

  經反覆討論、分析、總結,智囊團成員最後一致認定:導致恐怖計劃再三失敗的原因在於地球人的貪慾。

  頭目請為提出對策。

  智囊團建議:將本星球普通礦物質黃金大量拋向地球。

  頭目不解:地球人貪圖的就是金銀財財寶,這不是反過來幫他們忙嗎?

  眾智囊團成員便你一言我一語,如此這般,一一解釋。

  於是地球上普降黃金。

  三天後,頭目派員前往地球考查,帶回的消息是:地球人因為爭搶黃金,相互鬥毆廝殺,死傷不知其數。

  一個月後,頭目派員前往調查,帶回的消息是:地球人為爭奪黃金,地區與地區間,國家與國家間,四處爆發戰爭。槍炮聲中,當初本組織成員A想炸未炸成的水壩被炸了;B想毀未毀掉的化工廠被毀了;C企圖引爆的而未能引爆的核設施被引爆了。整個地球戰火紛飛,哀聲四起。

  一年後派員前往地球調查,帶回的消息是:地球人為爭搶黃金,疏忽了工農業生產,經濟全面倒退,糧食空前短缺,以致於餓殍遍野,人口劇減……而人們因為爭奪黃金所產生的糾紛、摩擦、戰爭仍在繼續!

  頭目對此雖早有預料,但仍感震驚:如此下去地球人逐漸滅絕也未可知,這也過於恐怖了!

  遂急召智囊團詢問有何方法拯救人類。

  答曰:沒有,能救地球人的只有他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遍地黃金
網友評論
遍地黃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