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笑到最後

笑到最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笑到最後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都會面對各種各樣的的困難和挫折,也許你會抱怨,也許你會消極的應戰這一切,你會認為這個世界有多麼的不公平,為什麼總是失敗,為什麼站在每一個成功的小小巔峰上的人不是我。

  成功無疑使每個人所嚮往的,征途中遇到的挫折也是我們每個人所無法料想到的,或許,在這個過程中你會面臨許多的失敗和矛盾的糾結,你傷心的時候是別人正在為那些小小成功而微笑的時刻,看着別人那種鬱郁得志的笑容,你會感到萬般的折磨,或許你在抱怨,或許你在嫉妒,或許你在傷心落淚。可是你卻不知道,在你糾結無法釋懷的時候也正是考驗你自己,強大你自己的最好時機。因為,你的失敗在告訴你,你已經離成功不遠了,你的失敗在告訴你:再向前走一步,就能達到世界的盡頭。

  朝朝暮暮,漫漫成功路。勝利的光壞就在最後一個轉角處等待英雄的到來,可是有多少英雄豪傑在最後的轉角處調轉了腳步!趴涉千里,只為一夢,請君謹記:行百里者半九十!

  只有笑到最後的人,才能笑的最燦爛。“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無論後世怎麼評價,輸了,終究是輸了。歷史可以重演,但不會改變。霸王太疏忽了,太大意了。俗話說的好,只有永不驕傲的人,才能沐浴勝利的曙光。馬雲曾說:“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大多數人都死在明天晚上。你必須很努力地過每一天,才能擁抱後天的太陽。”是啊,有幾個人能夠明白成功是什麼呢?成功就像是擠彈簧一樣,越是擠壓,所需要的力氣也是越大的。若因為很接近成功而放鬆的話,只會被勝利彈開。曾經你可能是旌旗蔽空,是舳艫千里,你春風得意。可是你過早的擁抱輝煌,近了,你才發現那其實只不過你是一種假象,上面長滿了尖刺,刺得你遍體鱗傷。火燒赤壁,留下的是慘痛的教訓;險走華容,留下的是不可磨滅的記憶。心態決定了你的一切,你坦然的接受現實給你的禮物,你會繼續走向光明,你會活得充實,你會在終點處看到自己最燦爛的微笑,帶着淚水和傷痕繼續前進,你的腳步留下的是你不可磨滅的記憶,或許中間是慘痛的,是煎熬的,是累人的,你會惆悵,你會迷茫,也許你沒有能堅硬的翅膀,可是你有生命,你有青春,這些都是你生命的一部分,這些記憶和付出最終將會帶着你一起奔向那輝煌的巔峰。

  只有永不服輸的人,才能讓生命無悔!學會不服輸,帶着堅強地笑容,終點處,會有我燦爛的笑容!看世間輪迴似弱水三千,我唯獨飲其一瓢。也曾受挫,也曾受傷,但我終究明白自己不能夠退卻。我心中始終記得:“自古少年多奇志。敢教日月換新天”的無畏!明明知道前方都是荊棘,可我還是期望,我要用生命和熱血鋪路,沒有一個季節能把青春

您正在瀏覽: 笑到最後
網友評論
笑到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