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漫漫淚流

漫漫淚流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說好的,不回頭,不淚流,不停留,不說話,漠漠走的。如今,你我已是盡頭,愛已沒有牽挂,心門上了鎖,可誰又會是打開心門的那個人。

  一個人,走在了既熟悉又陌生的街頭,想着往事目目,心又在為誰傷心。那個人,早已不在旁邊。為何又去傷自己的心,那只是自己以前的世界。現在是屬於我的世界,一個人,一支煙,一瓶酒,靠着狹小的牆角,吸着屬於自己天空的那一片氣息。吸煙,吐煙……直至燃盡。眼淚模糊了視線,看不清,想不清,摸不到,數不至,總是幻想着,幻到了她的笑嗎?哭嗎?溫柔嗎?還是離開時的狠嗎?

  總以為人這輩子,只是一輩子,卻不曾想到人或許也有上輩子,下輩子,漫漫的想着你的幸福。想到這,我就想和你預約下輩子,好想下輩子在依偎到你的懷抱里,訴說著我那青春時逝去的愛,那愛你不悔的心,一個人漫漫淚流時的撕心裂肺…

您正在瀏覽: 漫漫淚流
網友評論
漫漫淚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