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空間流浪之大魔法師傳

空間流浪之大魔法師傳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pp958

空間流浪之大魔法師傳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我叫龍天天,是一個時空流浪者,今天,我流浪到了魔法師的世界,而我,自然就是唯一的大魔法師。)

  一口咬着東海群島送來的黃金蘋果,一口喝着精靈森林元素泉進貢的純凈水,龍天天萬分得意。不得不說,唯一的大魔法師就是拉轟。

  碰的一聲,龍天天佔領的獸人大殿的正門被人轟碎。然後一個手持長柄法杖的紅袍魔法師的身影站立在了煙塵之中,然後

  “咳咳咳咳。”那人被煙塵嗆的劇烈的咳嗽起來,然後倒在了地上。

  龍天天原本以為是有人來踢館的,手中的黃金蘋果早已經換成了長柄綠色法杖。但是在看到那人被煙塵嗆倒后,龍天天又放鬆起來。將法杖收進空間戒指,手裡又拿了一個黃金蘋果。先是啃了一口,然後揮揮手道:“打出去拖死。”

  龍天天剛說完這句話,那青年就像是配合好了一般。突然彈起,手裡發法杖指着龍天天大吼道:“我是大魔法師,今天我來挑戰你來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那人被從後面撲上來兩個獸人戰士一人一狼牙棒敲暈,然後就這樣脫了出去。青年被拖過的地方,留下了一行的鮮血。

  龍天天啐了一聲,將手中的法杖又收進了空間戒指中。可憐的看了一眼地面上剛被自己咬一口的金蘋果,龍天天又撿起了一個新的蘋果,放到嘴裡品嘗起來。

  碰的一聲之後,龍天天手中的蘋果又掉在了地上。龍天天一邊將手中的法杖重新握起,一邊衝著破房頂而入的青年道:“誒誒誒,我說我不說蘋果了行不行,你能不能不打擾我了。”

  青年似乎也很不好意思,用另一之後撓了撓頭。然後法杖重新指着龍天天道:“我是大魔法師,我今天要來挑戰你。”

  之前青年說的話龍天天並沒有聽見,現在聽到他自稱自己是大魔法師,於是龍天天驚奇道:“咿咿呀呀,你不是說這個世界上就我一個大魔法師嗎?”

  一旁的精靈族侍女也是不知情況,只好狡辯道:“你殺了他不就沒有了嗎。”

  龍天天想了想覺得也是,然後便站了起來,手中的魔法杖朝着青年一指,另一之後將頭髮一模,瀟洒的對着那青年道:“來吧,哥奉陪。”

  然後他轉過頭來,卻發現青年的身體已經被一根樹枝戳穿。這時龍天天才想起,自己法杖是自帶魔法綠藤貫穿的,剛才下意識的就釋放了。

  “罷也、罷也,”龍天天無奈的搖搖頭,又重新坐在了獸皮上。從一旁撿起了一個葡萄,龍天天無奈道:“哎,高處不勝寒啊。”

  正在龍天天將一顆葡萄撥開,塞進了口裡后。他看到那倒地不起的人身形漸漸虛幻,然後他就覺得自己身後一赤痛。他就順着桌子飛了下去,倒地后他就看到那已經被自己貫穿的青年笑盈盈的站在自己身後。

  捂着自己的脖子,龍天天身體彎曲着,狠狠的咳嗽着。然後在十幾秒后,一顆完整的葡萄被他吐了出來。用法杖杵着地面站起來,龍天天揉着后心道:“蘋果也不讓吃,葡萄也不讓吃,你能不能讓人好活了。”

  青年這一次沒有一點不好意思,手中法杖紅光一閃,一顆火球就向著龍天天飛來。結果他沒有注意,下意識的就向前踏了一步,結果他就被桌子絆了一下,一路滾在了龍天天的身邊。

  躲過了火球,看着倒在自己身邊的青年。龍天天嘴角顫抖了一下,然後驚訝的向後一條,法杖指着青年道:“你是猴子請來的豆比嗎?”

  青年揉着被摔疼的胸口站起來,無奈的對着龍天天道:“張的太逆天,被老天懲罰了。”

  “靠。”龍天天罵了一聲,雙手握緊法杖,舉到頭頂旋轉起來,然後一個樹藤回力標就向著青年甩去。

  青年躲過了回力標,鄙夷的看着龍天天。然後龍天天指了指青年的背後,青年轉過身來,就看到那回力標又向著自己迴轉而來。

  青年頭一低,躲過了回力標。抬起頭來看着一根藤條擊碎回力標的龍天天,青年的嘴角掛起了冷笑。他也學着龍天天將雙手舉在了空中,拚命的旋轉起來。然後,他就像是直升飛機一樣飛出去了。

  看着再次突破房頂的青年,龍天天命令道:“全體弓箭手,給我射擊。”瞬間,無數的箭矢就向著青年射去。十幾秒后,青年渾身插滿箭矢的又突破了房頂掉落下來。

  蹲在青年的身前,龍天天用長柄法杖捅了捅奄奄一息的青年,可憐道:“嘖嘖嘖,可憐啊,用不用我幫你拔出來啊。”

  青年依舊堅挺的站了起來,搖搖頭表示不用。然後自己的手攥住了一根箭矢,咬咬牙,一用力就拔了出來。正當他想要拔另外一根的時候,龍天天的一句話讓他一下子插了進去。因為龍天天說的是:“那麼我幫你插進去吧。”

  “你慢慢拔,我出去逛一圈哈。”龍天天將法杖收進了空間戒指中,雙手背在身後,拉轟的走了出去。正當他剛跨過了破碎的大門后,他就覺得背後一陣熟悉的赤痛感。身體一側,龍天天躲過了一個背後襲來的火球。

  憤怒的轉過頭來,龍天天看着身上的箭矢已經都被拔出來了的青年罵道:“大哥,你沒被插夠你繼續,被拔夠你也繼續,可是你能不能不老偷襲啊。”

  青年尷尬的笑了笑,然後臉色變了瞬間嚴肅,雙手一揮,兩人便出現在了一片空地之中。龍天天轉了一圈,然後對着青年道:“咿呀,竟然是一個掌握了戰鬥空間的魔法師啊。看來你還真是大魔法師啊,既然這樣,就動手吧。”

  青年也點點頭,雙手擺了一個奇怪的姿勢,雙腳蹲成了馬步。然後閉眼默念,隨後他身前便出現了一個火焰元素構成的魔法陣。

  龍天天看到那個魔法陣的出現,驚訝道:“竟然是百年沒有出現過了魔法陣召喚魔法,這讓我很激動啊。”說完,龍天天的嘴角又颳起了笑容:“不過哥也會。”

  說完,龍天天姿勢也沒有擺,手中的法杖湧出了大量的藤蔓。那些藤蔓在空中形成了一個同樣的魔法陣,隨後,萬千根藤蔓長矛就向著青年刺去。

  青年看到龍天天的魔法比自己釋放快很是焦急,然後那魔法陣就是光芒大盛。正當我以為是傳說中的火神之手要出現的時候,一個只有十厘米的火球就晃晃悠悠的飛了出來。

  龍天天嘴角顫抖,再次指着青年道:“你tm的就會釋放火球嗎?”

  青年看到龍天天鄙視自己並沒有生氣,而是得意的說道:“你認為我是那種人嗎,看着哥大魔法師的實力吧。”

  說完,那個魔法陣中就飛出了更多的,火球。有大火球,小火球,還有微型火球,大型火球,以及巨型火球。

  龍天天張大了嘴巴,看着那一顆顆貌不驚人的火球將自己的藤蔓長矛擊碎,龍天天這才反應過來。

  很快,龍天天的情緒就恢復到了那副囂張的樣子(喂喂喂,這本書的主角應該是龍天天吧,這囂張的樣子貌似是反派才會擺出的樣子吧。)

  “不錯啊,看老子怎麼收拾你。”說完,龍天天手中的法杖在自己前方滑了一圈。之後在他的身前,就出現了一條木龍,向著青年衝去。

  青年看着一條木龍向著自己襲來,手中的法杖在身前一陣旋轉。當然,這一次他沒有飛起來。法杖旋轉的越來越快,在那木龍距離青年只有不到一米的時候,一個巨大的火球就從那個法杖的中心飛出。

  龍天天已經習慣了,默默的繼續準備魔法。在看到自己的那條木龍被那火球燃燒成灰后,龍天天的手一揮,他前方的上空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魔法陣。隨後,一個樹人就從那個法杖裡面掉了出來。

  樹人是有靈性的高級生物,龍天天不能像是控制木龍一樣直接命令他。於是龍天天的口吻放尊敬,感情豐富的和那樹人的眼睛對視了幾眼后,龍天天大吼道:“你tm的,快把那個渣渣給我踩爛了。”

  樹人巨大的身軀緩緩站起,凹下去的一塊,應該是眼睛狠狠的瞪了龍天天一眼。然後就轉過身,向著青年衝去。

  這一次青年沒有過多的準備,隨手控制一顆火球,就向著樹人慢慢騰騰的晃悠過去。正當龍天天以為這個火球只不過是簡單的火球的時候,那火球竟然轉了向。然後,那樹人就被火球勾引着向著別處跑去。

  龍天天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在看到那樹人跑的更遠后,龍天天終於知道自己沒有在做夢。驚訝的看着一臉囂張站在那裡的青年(這回終於對了。),龍天天跳罵道:

  “喂喂喂,大哥我說你你能不能不老用火球打人。就算是火矛、火蛇、火龍、火牆甚至一一個火星也行啊,要不你快點打死我得了,我實在受不了了啊。”

  青年依舊不好意思的撓撓頭,然後一條火蛇向著龍天天晃晃悠悠的衝來。龍天天看到那條火蛇又又是破口大罵:“這的確是火蛇,可是、可是、可是你家的火蛇是貪吃蛇啊。”

  沒錯,這條火蛇正是十幾個一樣大小的火球形成的貪吃蛇,在哪火蛇的頭部,還有着兩顆小火球。而且在龍天天罵完后,那火蛇的前方還出現了一顆火球,那火蛇正好撞在了那火球上。之後,那火蛇又多出了一截。

  龍天天憤極而笑,哼哼道:“我說你是貪吃蛇你還真晚上了哈,那哥哥我就陪你玩會。”說完,龍天天就用法杖狠狠用法杖的尖頭在自己的手臂上一抹,那法杖的尖頭很快便被龍天天的鮮血染紅,之後紅色蔓延,很快,整根法杖都變成了紅色。

  在法杖變紅后,龍天天的法杖便離開了傷口。他的傷口在法杖離開后就再自然元素的輔助下恢復,但是他的注意力並不在傷口上。此時他的注意力都在默念咒語上,很快,他便大吼出最後一句話:“木系禁咒,嗜血妖獸。”

  在龍天天說完后,天空就落下了一個巨大的血球。那血球在落到地上后就爆炸開來,之後在原地出現了一個萬千觸手的水母。

  青年看到龍天天召喚出來這麼個妖怪,也是大驚。然後手中的法杖同樣在手臂上一滑,將法杖染紅。(龍天天:喂喂喂,他法杖本來就是血紅色的好不好。)

  然後法杖指向了那妖怪,大吼道:“火系禁咒,噩夢。”

  龍天天原本以為是什麼高科技的魔法,心裡很是激動,因為他已經被火球給惹煩了。結果青年接著說道:“火球。”

  龍天天歪頭看着自己的嗜血妖獸被那火球腐蝕乾淨,淡定的將手中的法杖插在了地上。然後雙手一捏口訣,隨後周圍空間之力波動,之後龍天天便消失在了原地。

  那青年看到龍天天消失后,並沒有任何驚訝的神情。從懷中拿出了一個諾基亞,青年撥了幾個號,然後對了電話那頭道:“老大,吐槽能量收集完畢。”說完,青年便掛掉了電話。幾秒后,他也消失在了原地。

您正在瀏覽: 空間流浪之大魔法師傳
網友評論
空間流浪之大魔法師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