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洞房悄悄話

洞房悄悄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自從與漂亮美眉網友小麗見面后,阿傑就窮追不捨,終於他如願以償地娶到了小麗。

  隆重的婚禮舉行過後,阿傑和小麗在新婚之夜的洞房裡深情款款地聊了起來。

  阿傑深情道:“小麗,咱們既然做了夫妻,就該以誠相待。我有幾個小秘密要告訴你,請你不要吃驚。”小麗風情萬種地淺淺一笑:“誰沒有幾個小秘密呀。既然你能把隱私告訴我,我也決定把我的小秘密告訴你。”

  阿傑先用手抓下了頭頂上的發套,對小麗說:“其實我已經禿頂了……”沒想到小麗把一頭長發也隨手摘了下來:“這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我生來就是全禿的……”一見阿傑盯着自己的禿頭髮愣,小麗主動坦白:“你看我的雙眼皮漂亮嗎?其實是人工割的……”

  阿傑卻是毫不吃驚:“這不算什麼,你看我的左眼……”他邊說邊把自己的左眼球從眼眶裡取了出來,原來他的左眼是假的。阿傑接著說:“不但我的左眼,我的牙也是假的……”小麗不以為然:“不要緊, 我的鼻子隆過五回了……”阿傑說:“不瞞你說,我臉上的皺紋其實是做了手術才去掉的……”

  小麗欲言又止,過了一會兒才說:“我也不瞞你了,其實我這漂亮的臉蛋是整了八次容才整成這樣的……”

  阿傑邊脫上衣邊說:“我的心臟可是靠起搏器維持跳動的……”小麗也悄悄附到阿傑的耳朵邊說:“其實我是做了隆胸手術后才這麼豐滿的……”

  阿傑的動作慢下來,他臉上很是猶豫,但還是咬牙說了出來:“既然你這麼坦白,我把我最大的秘密告訴你吧——由於經濟危機爆發,我已經快破產了……”

  聽到這句話,小麗終於覺得忍無可忍,吼道:“以前的外表問題我就不和你計較了,沒想到你還是窮光蛋一個!早知道你是這樣騙我,我就不會和你結婚了!”

  說完,小麗生氣地拉開門準備衝出洞房,阿傑大吃一驚,只得用力拉住了小麗的手。只見“啪嗒”一聲,阿傑看見從小麗的身上掉下來了一個錢包,小麗的臉色頓時變了。

  阿傑眼疾手快,把錢包撿了起來,打開一看,只見裡面夾了一個五大三粗的男人的照片。阿傑頓時像要打架的公雞一樣吼了起來:“你給我說清楚,這個男人到底是誰?跟你是什麼關係?是不是你背着我……”

  小麗冷靜下來,她一屁股坐到了那沙發上,點燃了一支煙,看着吃醋的阿傑,輕蔑地笑道:“既然你已經是個窮光蛋了,我也不妨告訴你,那就是變性手術前的我……”

您正在瀏覽: 洞房悄悄話
網友評論
洞房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