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祈禱

  當暴風雨越來越猛烈的時候,船長意識到他的船很快就會沉沒了。他喊道:“有人知道這時候應該怎麼祈禱嗎?”

  一個男人走上前來說道:“是的,船長,我知道該怎麼祈禱,我保證,我的禱告一定會奏效的。”

  唯一的一個

  一位成人學生正在填寫麥克馬司特大學保健科學系創新醫項目的招聘表格。表格包含一份問卷調查表,他在一道問題面前躊躇了半天,這道題寫道:“你認為你自己適合做領導者還是追隨者?”他考慮了相當長一段時間后填寫道:“儘管我對自己的能力充滿信心,但我也清楚地知道我的局限,我必須坦城地說,我適合做一名追隨者。”

  他將信件發出去幾周后,就收到了保健科學系的回信,信中說:“祝賀你以你的誠實獲得了應聘的成功。今年共有400名應聘者,只有150人被我們錄用。我們也坦誠地提前告知你,你將是149名領導者們唯一的一個追隨者。”

  我在哪兒

  一位上年紀的病人碰到我們護理部的每一個護士總是問同一個問題:“我在哪兒?”得到的答案總是:“你在羅斯蒙特希爾醫院。”

  一天,一個特別匆忙的護士又被他攔住了。他問:“我在哪裡?”護士生氣地回答:“在天堂里!”

  病人聽了,叫道:“噢,謝天謝地,我以為自己還在醫院!”

  畢業證

  一位祖母推着童車裡的孫子在沃爾瑪商場轉悠。每次把東西放進籃子里,她都會說:“這是為你買,畢業證。”或者說:“這套衣服將會讓你更漂亮,畢業證。”如此等等。

  終於,旁邊一位聽到她說話的顧客忍不住問道:“你為什麼一直叫你的孫子畢業證呢?”

  祖母回答:“我送女兒去佛吉尼亞工學院上學,而這就是她帶回來的!”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祈禱
網友評論
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