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戲說七大香水國

戲說七大香水國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法國:他們本來就懶得洗澡,但又要體面,就拿香水來遮味道。他們的香水,單獨聞,怎麼都覺得有點刺鼻,但要是在沒洗過澡的肉上攪和攪和,你再聞,保准味道厚實圓滑,前味似仙女,中味似魔女,后味似少女,一天聞下來,包你神魂顛倒。

  英國:那地方除了下雨就沒什麼好折騰的了,所以英國本地人大多身上有股子霉味,也不知“黃梅天”是怎麼熬過來的,他們生產的香水你去聞好了,隱隱約約總有些防蛀樟腦球的感覺。

  德國:他們的香水最遵守時間了,時間一到,不管多好的香水,立馬就味道全無,你再怎麼折騰都沒用。而且,他們的香水聞上去給人的感覺特別嚴肅,特別正經,跟塗德國香水的人去約會,簡直就是去見上級領導。

  加拿大:那地方天氣賊冷,人口稀少,環境很惡劣。因此他們國家規定:生產商製造的香水,一定要具備定位功能。這樣,萬一你迷失在茫茫凍土地的時候,只要抹些本國香水,很快就會有救生犬來聞香救英雄。

  秘魯:仗着他們那兒有瑪雅文化阿茲特克文化,所以生產的香水,怎麼聞都有一股地下墓穴的味道。不過還好,據說自打電影《古墓麗影》風靡全球后,這種香水深得新新人類的喜歡。

  日本:那裡的人平時燒的菜,做的飯都味道偏淡,所以香水也不敢往濃里做,免得影響食慾。而且,日本香水大多有海洋氣味,一不小心,塗這香水的人會被當漁民或魚販看待。

  印度:香水氣味跟燒的檀香很近似,如果你不知道檀香是什麼味道,可以到一些高檔廁所去轉轉。塗上這等香水,東西南北各走七步,如入無人之境,可謂:天上地下,唯我獨尊。

您正在瀏覽: 戲說七大香水國
網友評論
戲說七大香水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