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一隻老鼠掉進米缸后

一隻老鼠掉進米缸后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一隻農村裡的老鼠:城裡就是好,“穀子”連殼都幫你給剝了!

  一隻做包工頭的老鼠:昨天去老貓家一趟沒白跑,瞧,今天就給我賬上打了一缸米。

  一隻當明星的老鼠:怎麼,就光吃這個?沒北京烤鴨、湖南叫化雞?媽的,老娘下輩子也不來這窮地方義演。

  一隻做醫生的老鼠:我使眼色,使呀,使呀,怎麼就給咱這一缸白米?“紅包”呢,一缸白米就想讓我給他做手術?想得真天真!

  一隻當教師的老鼠:怎麼,又拿大米抵工資?當我是私塾先生?!

  一隻美眉的老鼠:死貓,弄這麼一大缸小米來,我還能減肥呀?!

  一隻農民工的老鼠:總算拿到屬於我的一缸米了,今年回家孩子學費不愁了!

  一隻當廚師的老鼠:就這麼一缸原材料讓我加工成麵包?雞蛋臘肉呢?還有,我工錢怎麼算?

  一隻當卡車司機的老鼠:讓我把這缸米運往哪?什麼,地下倉庫,天哪,這得跑多少趟?!

  一隻身為副部級幹部的老鼠:我要的是美國大米或歐洲大米,我要這麼多中國米幹嗎!扯蛋!

  一隻身為地級幹部的老鼠:一年要多來這麼幾缸米就好了,這樣要不了幾年就可以出國“政治避難”了!

  一隻身為縣級幹部的老鼠:有這麼一缸米,好養幾隻小白鼠“小蜜”了吧!倘若條件允許,再去泰國去瞧瞧“人妖”。

  一隻身為鄉級幹部的老鼠:給咱這麼一大缸米,讓我犯罪呀?收回去,弄條小魚或雞腿什麼的來!

  一隻身為村級幹部的老鼠:這麼一大缸米?原來是做夢!

  一隻寫故事的老鼠:哪篇故事獎這麼多大米?

  一隻生病的老鼠:現在你別說給我一缸米,就是給我一碗雞湯我也喝不下,你們留着自己慢慢啃。

  一隻黑道上的老鼠:我要的是黃金,這缸米頂鳥用!

  一隻年輕30歲的女老鼠:這麼一缸米要是時髦衣裳該多好!

  一隻30歲的男老鼠:要是這一缸米是輛奔馳車,我就滿城遛一圈,那時人們也許才會知道什麼叫“老鼠過街”,什麼,打?誰敢!

  一隻斯文的老鼠:哎喲,送我一缸米你這不是你行賄我受賄嗎,你我什麼關係?君子之交淡如水,你給我一缸水我一樣挺高興的,當然,水換成油就更好,你沒聽說過老鼠偷油嗎?因此,我們對油更感興趣!

  一隻搞體育運動(跳遠)的老鼠:國際奧委會現在將比賽由在沙坑上改在米坑裡進行,以前跳進去啃一嘴巴的沙,現在沒關係了,吃進嘴的是大米。

  一隻搞體育運動(跳高)的老鼠:這是什麼狗屁國際規則,吃完缸里的米能夠跳出來才能獲得冠軍?!

  一隻搞體育運動(射擊)的老鼠:什麼,打完這一缸的“子彈”?對不起,我決定放棄比賽!

  一隻搞行為藝術的老鼠:赤身裸體躺在米缸里,這一定是2008年最具有創意和人氣的藝術!

  一隻執着的考古老鼠:我挖,我挖,直到挖出一顆金黃金黃的玉米,然後向世人展示我鼠類上下4億年的文明。

  一隻吃得已爬不動的老鼠:它吃力地掏出手機,喂,120嗎?快,快,派輛救護車來!說完倒在米缸里!

  一隻遇險的老鼠:喂,110,110,我掉進一隻深不見底的米缸,請你們聯繫消防隊,派戰士來救救我!

  一隻讀不起書的老鼠:哇,大家一下給我捐這麼多米,好感謝,好感謝喲!

  一隻快死的老鼠:孩子,我別的也沒有,這一缸米就權當老爸給你們的遺產,記住,你們幾個千萬別為這一缸米大打出手,說完咽了氣。

您正在瀏覽: 一隻老鼠掉進米缸后
網友評論
一隻老鼠掉進米缸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