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吝嗇鬼系列

吝嗇鬼系列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美國的格林夫人在一家銀行里存有3140萬美元。幾年後,由於她沒能按照自己的意願及時找到一家免費診療所為她兒子治療,致使她兒子截了腿,當時她的財產已增到9500萬美元。

  蘭尼·希尼斯每當晚上必定駕車來到一家小鎮銀行,在銀行門口四處搜索,希望能拾到硬幣或小額紙幣。他上廁所消耗的手紙,比正常人少得多,因為他堅持用單層的。他經常到快餐店門口,拾取丟棄的紙巾,沖洗晾乾后自己使用。

  柏力·荷治每當女友過生日時,他就把女友帶到商店,請女友自己選一張喜愛的生日賀卡。選定后,他就向女友讀出賀卡上的祝福語,然後將賀卡放回商店原位,並不購買。

  申報參加吝嗇比賽的南摳門說:“客人到了我家,我在紙上畫了一碗茶給他喝。”他老婆嫌他畫得茶葉太多,把畫的茶葉撕了一大半,才給客人喝。

  申報參加吝嗇比賽的北刻薄地說:“別人要跟我吵架,唾沫到處飛,我可捨不得動嘴,只對着他回放了兩個屁。”他老婆卻說:“不應該對他放屁,若把屁放到洗腳盆的水裡,作為澆菜的肥料多好!”

  某人用剪子把紙剪成一條魚的樣子,作禮物送給朋友。臨走時朋友的兒子用雙手比作一個大圓圈,在他眼前一晃說:“你把這塊月餅帶上,好在路上吃!”其父知道后一隻手比了半個圓圈罵道:“誰叫你給他個整的,難道半塊還不行嗎?趕快給我追回來!”

  某人一向穿得寒酸,一天卻穿上了新皮鞋。人們問他:“你怎麼捨得買皮鞋呢?”他回答道:“怎麼捨不得?我買了五年啦!”

  一個女人述說自己的扇子已經伴隨她度過了幾乎一生。她介紹在用扇子的時候,把扇子展開放在自己的面前,然後就晃動自己的腦袋。

  醫生半夜被叫長途出診,來到某人家發現那人病得並不重,便問:“你沒什麼大病,為什麼非要半夜三更來找我呢?”那人回答說:“深夜電話局工作清閑,用戶打長途電話只收半價。大夫您在這個時間一定沒多少事干,我想收費自然也該是半價。”

  某婦人在化妝品商店待了兩個多小時才出來,人家問她:“是買東西排隊嗎?”她答道:“不,我是等着讓我的連衣裙被店裡的香水味薰香。”

  某人天天在學盲文。朋友不解地問他:“你眼睛好好的,幹嗎要學盲文呢?”那人回答說:“我不過是想晚上看書時能節省點兒電。”

  一對夫妻不和,經常吵架。一天晚上他們又吵起來了,越吵越凶,最後撕打起來。丈夫建議道:“為了防止衣服被撕破,咱們脫光衣服到外面打去!”

  某人致信給《愛丁堡報》編輯部說:“如果你們再繼續刊登《吝嗇鬼的故事》的話,我將不再訂閱你們的報紙。因為我的鄰居對這篇連載極感興趣,他每天都要向我借閱,我又不好意思不借給他。”

您正在瀏覽: 吝嗇鬼系列
網友評論
吝嗇鬼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