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沒有完美的男朋友

沒有完美的男朋友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1.男朋友很帥,可惜不高。

  2.男朋友很帥,很高,可惜沒錢。

  3.男朋友很帥,很高,有錢,可惜學歷低(家裡養了1000頭豬)。

  4.男朋友很帥,很高,博士學位,很有錢,可惜歲數太大了(去年39)。

  5.男朋友很帥,很高,博士學位,很有錢,年齡適當,可惜父母都是偏癱。

  6.男朋友很帥,很高,博士學位,很有錢,年齡適當,家境優良,可惜愛我愛得不夠深。

  7.男朋友很帥,很高,博士學位,很有錢,年齡適當,家境優良,非常愛我,可惜已經結婚了。

  8.男朋友很帥,很高,博士學位,很有錢,年齡適當,家境優良,非常愛我,未婚,可惜他有8個不同的女朋友。

  9.男朋友很帥,很高,博士學位,很有錢,年齡適當,家境優良,非常愛我,未婚,只有我一個女友,可惜他賭博。

  10.男朋友很帥,很高,博士學位,很有錢,年齡適當,家境優良,非常愛我,未婚,只有我一個女友,人品優秀,可惜他有心臟病加高血壓。

  11.男朋友很帥,很高,博士學位,很有錢,年齡適當,家境優良,非常愛我,未婚,只有我一個女友,人品優秀,身體健康,可惜他對男人更感興趣。

您正在瀏覽: 沒有完美的男朋友
網友評論
沒有完美的男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