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秘書的優越生活

秘書的優越生活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秘書的優越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最痛苦的時候:一星期前空調壞了,今天售後才來修,剛一進門,停電了!

  最落魄的時候:出去見網友,打扮得沉魚落雁,剛見面就開始下雨,而且兩個人都沒帶傘,對面的帥哥眼睜睜地目睹了從美女到恐龍的演變過程。

  最得意的時候:買了時裝,回宿舍“炫”的同時發現室友也買了一件一模一樣的,只是價錢比自己買的貴上三倍還拐彎兒!

  最倒霉的時候:離月底還有三天了,正是資金周轉不靈的時候,手機還被頭頭借走了,還回來時話費還剩下不到1.5元了,嗚嗚嗚……未來的日子可咋過啊……

  最正經的時候:有下屬單位的來公司學習,剛巧領導們都開會去了,在比自己大十幾歲的職員面前繃著臉兒說:“好吧,現在開始簽到,準備開會。”

  最開心的時候:早上起晚了,到公司已經九點多了,原本想這下死定了,卻接到老闆的電話說:“你來晚了吧?太好了,我們開完會發現門鎖壞了,只能從外面打開了,外面又都沒人,你趕緊來開門吧,不算你遲到!”

  最憤怒的時候:在交了800元錢報名參加減肥班之後,單位食堂外包給了川菜飯館,每天都做我最愛吃的水煮魚!

  最尷尬的時候:看見新來的年輕上司一小時內抬頭看了自己六次,滿懷欣喜的開始幻想好事兒,聽見人家說:“這位小姐,您有事嗎?為什麼站在這裡?”老天!我是他的秘書啊!不站這兒能去哪兒啊?原來他竟然忘了我是誰了……

您正在瀏覽: 秘書的優越生活
網友評論
秘書的優越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