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穿越生命的時空去愛你

穿越生命的時空去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pp958

穿越生命的時空去愛你 標籤:傾聽生命

  永遠不會忘記2008年月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7.8級強震的這一天,目前已造成28881人死亡,這是一次巨大的悲慟,震撼着地球的肺臟,情系著億萬人的心頭。我們怎麼能夠塾視無睹呢?!我們怎麼能夠坐懷不亂呢?!我們怎麼能夠袖手旁觀呢?!那麼,就讓我們穿越生命的時空去愛你吧!

  穿越生命的時空去愛你!當蒼天撕裂山脈的瞬間,當禍水污染人間的季節,請你不要屈從那一種暫時的巨痛,我們已經帶着使命穿越時間的隧道,火速地趕到你的身邊,用有力的臂膀扛鼎起黑暗的蒼穹,用溫暖的雙手拉長你的歲月尾巴,讓你儘快地得到延續生命的長度!即使翻山越嶺我們也依然會知難而進,進到你的心坎呵護你那脆弱的命運,但你仍然堅強的渴望着,使得我們不敢怠慢、不敢鬆懈的親近你、拯救你!

  穿越生命的時空去愛你!當大地無情地震動了你的美麗家園,摧毀了你的磚瓦茅房,淋汐了你的被褥湮沒了你的菜地,請你不要驚慌失措而背負沉痛,因為我們已經感知到你的疲倦,我們會不怕千里迢迢的送去給予你最嶄新的千萬噸的鋼筋水泥,還有那不計其數的磚瓦,豐盛的物資食品等等。我們決不放棄援救最後一個屬於你的生命載體,用我們的體溫去溫存你的焦急與期盼。你此時也許是失魂落魄的,可你卻是倔強的讓我們感動的不能夠忍心的離棄的。我們都非常欣賞你的堅韌與鎮靜;我都非常憐惜你的無奈與焦慮;我們都非常痛心你的澀楚與煉獄;我們都非常理解你的擔驚與情怯;我們都非常寬慰你的失聲與沉默!

  穿越生命的時空去愛你!當你已經失去親朋好友,當你已經也許是遍體鱗傷,請你不要悲觀失望而丟棄求生的最後稻草,我們已經來到你的岸邊了,只要你願意一道與我們同心同德、風雨同舟,就一定會攀爬到翠綠的芳草地里。也許我們現在沒有來得及帶來好吃、好穿的給你吃、給你穿,其實我們已經有後援的隊伍趕來了,你稍微的耐心等待一下好嗎,我們一定會先給你吃穿的,因為我們不能夠看到你再次虛弱的倒下啊!

  穿越生命的時空去愛你!天無常,人有情;地無常;人有義;你還在傷心的哭泣嗎,假如你真的想大哭一場就放聲的哭吧,把你心中的淚水哭出來也許會好受一點點,那是化悲痛為力量的舉止行為。哪怕是把我們的淚水流淌成為另外一條“人間熱河”,我們也十分樂意抱頭痛哭的。只要熱淚沒有流干,我們就不會斷流“民情與真情的溪流!”

  穿越生命的時空去愛你!用我們的熱血去彌補你的缺氧真空,去沸騰起你生命的浪花,騰飛起人生的風帆。保駕護航,是我們應盡的職責,護救你的一跟汗毛也是我們的細心;堅持不懈,是我們應有的耐力,用我們的激情點燃你的希望天空,釋放出五彩繽紛的火花,照亮你夢想的藍圖;牽挂無邊,是我們應該的習慣,用我們的甜蜜微笑編織一個個風鈴懸挂在你的窗前,搖響你那些已經沉睡了的靈魂卻得以超度。搖曳你的遙想風箏,我們抓緊你的線頭,好讓你飛翔高空卻可以騰雲駕霧!

  穿越生命的時空去愛你!用我們的祈禱做成光環,圍繞着你孤寂的身影,福神將會伸出神聖的手為你洗凈傷口並包紮止血,你可以舒心喘氣了。請你不要感到再會有黑暗吞噬光明的可能,那隻不過是你一時的忐忑不安而已。有了我們最虔誠的祈求,天空不會再哭泣;山川不會再崩塌;河流不會再乾涸;樹木不會再斷肢;草綠不會再枯萎!而你所擁有的卻是陽光明媚普照心尖的柔情!

  穿越生命的時空去愛你!大愛無疆!我們不分國度的從四面八方來了,來了,來了!你卻在廢墟中等候着我們精明的挖掘,挖掘你的潮汐與恐懼,挖掘你的顫抖與饑寒,挖掘你的知覺與生望!我們不分晝夜不怕勞累的挖掘着你的一生平安,哪怕你已經奄奄一息也絕不拋棄你不管!你就是我們最寶貴的珍珠,我們要小心翼翼的手捧着、珍視着、捍衛着!

  穿越生命的時空去愛你!敬重生命,善待自己。在我們手握着手、心連着心的時候,你的生命就是我們的生命;你的呼吸就是我們的呼吸;你的動彈就是我們的動彈;你的鮮血就是我們的鮮血;你的思念就是我們的思念;你的痛苦就是我們的痛苦;你的慟哭就是我們的慟哭;你的悲哀就是我們的悲哀;你的善待就是我們的善待;你的歲月就是我們的歲月;你的時間就是我們的時間!我們一樣珍惜生命、一樣善待自己,我們用力拉緊國家的情結,情結將會變成美麗的綵帶纏繞着我們的流芳百世;我們用血澆灌大地的花草,花草將會綻放馥郁的飄香侵進着我們的五臟六腑;我們用心書寫華夏的篇章,篇章將會跳躍靈氣的機杼升華着我們的思想靈魂;我們用情縈繞炎黃的輝煌,輝煌將會顯耀博大的氣魄承載着我們的千秋萬代!

  穿越生命的時空去愛你!如果我們還有來生來世,我們一定還會心甘情願的繼續做大國最慈祥的父親,疼愛自己的百姓;做祖國最偉大的母親,溺愛自己兒女;做中國最驕傲的戰士,酷愛自己的領土;做中華最乖巧的兒女,深愛自己的爸媽;做兩岸最親近的兄弟,痴愛自己的弟妹;做省內最親密的姐妹,珍愛自己的哥嫂;做國外最親切的朋友,博愛自己的鄰舍!

  穿越生命的時空去愛你!千言萬語抵不過一句話,那就是“我愛你!”千刀萬剮傷不到一生情,那就是“我擁你!”我們時刻都願意用醉人的密語去粘貼你的美麗心情,並疏放出濃郁的馨香浸滿人世間的每一個角落!我們想把親吻移植在你的夢鄉里,雕刻細緻的花紋裝飾着你生命的支柱!我們想擁抱你一生一世,哪怕到海枯石爛、地久天長也絕不鬆手!

  眾志成城,愛心赤誠;情同手足,溫情久留;勇往直前,永不言敗;合力強大,真切活現;牽挂無限,激情飛揚;習慣行動,從善如流;崇尚至上,高貴圓潤;亘古情懷,亮麗風采;菁華昭彰,無比媲美;品德及至,後人讚賞!

您正在瀏覽: 穿越生命的時空去愛你
網友評論
穿越生命的時空去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