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食堂協議之爆笑篇

食堂協議之爆笑篇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甲方:某高校全體學生

  乙方:學校食堂全體職工

  本協議甲乙雙方應本着互相諒解、互相尊重的原則:即食堂工作人員諒解學生的行為,學生尊重和適應廚師的手藝。

  甲方

  第一條:不準在食堂的牆壁上刻上廚師的名字,並在旁邊懸挂“小強”的屍體,舉行追悼會等等。

  第二條:不準用饅頭、花捲等傷害性極大的硬物投擲廚師頸部以上、腰部以下的部位,以免造成致命傷。

  第三條:由於飯菜造成的嘔吐,不得故意跑到打飯窗口對着廚師進行,以免影響其他同學的食慾。

  第四條:不得要求女同學拿10個以上的飯盆打飯。

  第五條:女同學在吃包子的時候發現已經法定死亡的“小強”,尖叫音量不得超過90分貝。

  第六條:不得利用食堂的飯菜作為玩撲克牌失利的懲罰賭注。

  第七條:當天主打菜如果是雞爪子,嚴禁集體把雞爪子中指豎起來,對廚師進行侮辱性挑釁。

  以上全部條款於2006年4月1日起執行,如果某方違約,將負責吃光食堂當天所有剩飯。

  乙方

  第一條:油炸糕、餡餅等食物的直徑必須超過5厘米。

  第二條:包子餡兒里出現“小強”的次數,平均每周不得超過3次。

  第三條:肉菜裡面肉的含量必須超過5%,米飯裡面沙子的含量不得超過30%。

  第四條:一些家常菜必須標明名稱,或至少能夠使10個成為今日焦點。

  第五條:饅頭和花捲必須保證是完整的,至少不能被其他人咬過或遺留下有齒類動物的牙印。

  第六條:盛飯時不準依據女同學的相貌決定打飯的量。

  第七條:每次飯菜出鍋后,廚師應當著至少10個以上同學的面親自品嘗,在嘴裡咀嚼的時間超過10秒鐘,才可以供全體學生食用。

您正在瀏覽: 食堂協議之爆笑篇
網友評論
食堂協議之爆笑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