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火車站留言簿的經典十句

火車站留言簿的經典十句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1.“今天我在售票處門口吐了一口痰,有個帶紅色袖標的老太太上來說吐口痰罰款五元。於是,我給了他十塊錢,又吐了一口:‘不用找了!’”

  ——蚌埠站

  2.“我想要8號售票窗口售票員MM的電話號碼,知道的請聯繫我。號碼:13 菖 菖 菖 菖 菖 菖 菖 菖 菖”(另一筆跡)你個小媽養的混哪的,敢跟老子搶女人!

  ——南京站

  3.“售票員長的太丑了。”

  ——蕪湖站

  4.“敢問貴站有廁所嗎?”

  ——衡山站

  5.“筆呢?”

  車站回復:“因為用以留言的筆被盜竊損壞多支,本站不堪重負,遂決定由留言者自帶筆。不便處請您原諒。”

  ——武昌站

  6.“現有至上海,北京,南昌,廣州等多張車票出售,有意者請撥打13 菖 菖 菖 菖 菖 菖 菖 菖 菖。”經典回復:

  一:“大哥,空號啊。”

  二:“我還以為能回家了呢。

  車站回復:“希望你是開玩笑的,否則請到公安部門自首。聯繫電話:110”

  ——合肥站

  7.“下午北京時間15點,我會在第四候車廳進門左手邊第三排第17個座位底下放置炸彈一枚,連有紅藍兩根線。安全答案在 菖 菖垃圾桶內,請拿至 菖 菖的車票來換。”

  ——北京西站

  8.“麻煩告訴我你們的2239哪次能不晚點?”

  車站回復:“請向鐵道部反映,本車站不予解釋。”

  ——南昌站

  9.“往東去的乘客:你想坐卧鋪嗎?——請速到售票廳外東側最後一個柱子;往西去的乘客:你想坐卧鋪嗎?——請速到售票廳外西側最後一個柱子。”

  ——西安站

  10.“求求你們查次票吧。”

  ——明光站

您正在瀏覽: 火車站留言簿的經典十句
網友評論
火車站留言簿的經典十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