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八戒下凡的十個版本

八戒下凡的十個版本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八戒下凡的十個版本 標籤:平凡的世界

  1.普通版:

  八戒一向垂涎於嫦娥的美色,但因自己實在太醜陋,所以一直不敢自薦於佳人。這一日八戒喝醉了酒,藉著酒膽,對嫦娥上下其手,好一番輕薄。嫦娥哭哭啼啼地到玉皇大帝那兒告狀,玉帝大怒,將八戒貶下凡間。

  2.三角戀版:

  嫦娥本是玉皇大帝的姘頭,卻又和八戒勾搭成奸。兩人暗地裡卿卿我我,好不快活。但天庭畢竟是玉帝的地盤,風聲走漏,玉帝將八戒打下天庭。

  3.“同志”版:

  八戒和嫦娥勾搭上之後,每日逍遙快活,以至得意忘形。他實在有意炫耀一番,便到玉皇大帝面前吹噓嫦娥是如何如何嬌媚,自己是如何如何了得。殊不知玉帝其實是一“同志”哥,對八戒心儀已久。當下玉帝看八戒唾沫橫飛,口水直流,真是又氣又羞,因愛生恨,將八戒貶落凡塵。

  4.蓄意謀反版:

  八戒在天庭閑來無事,每日到處晃蕩,後來便結識了弼馬溫孫猴子。兩人都有鬱郁不得志之感,時間一久,便起了謀反之心。正在準備之時,早已有線人上報玉帝,玉帝雷霆震怒。不過他也知如果拿孫猴子開刀,天宮勢必給他攪得天翻地覆,假如除掉了他的軍師豬八戒,他一介武夫也難成大器,八戒由此被貶。

  5.瀆職版:

  天庭里的各項產業一片蕭條,經濟增長率逐年下降。八戒毛遂自薦,當上了“經濟振興委員會”的主任,許諾三年內要讓所有天庭的大中型企業脫困。但是三年之後,不僅沒有絲毫起色,反而破產倒閉一大批。玉帝暴跳如雷,將八戒貶下凡間。

  6.腐敗版:

  八戒擔任“天庭國土資源部”部長,卻驕奢淫逸,玩忽職守。他大肆收受李靖父子、二郎神楊戩等的賄賂,縱容他們搶山霸林,大興土木,造成國有資產的重大損失。事發后,玉帝判處二郎神、李靖父子無期徒刑,貶八戒下凡,永世不得轉正。

  7.財政緊張版:

  天庭里吃喝玩樂的人多,真正幹活的人少。年復一年,國庫漸漸空虛。玉皇大帝心急如焚,日夜思考對策。最後將目標定在了八戒的身上,這傢伙懶惰異常,卻極其能吃,消耗了大量的國民生產總值。將他弄出天庭,暫可以解燃眉之急。於是八戒被貶。

  8.對外貿易失誤版:

  八戒是天庭的“外經貿部”部長,他和西方天堂的耶穌先生簽訂了一份協議,打算引進他們先進的自動化饅頭生產線。300萬定金付訖后,耶穌卻翻臉不認賬。八戒氣急,狠狠地摑了耶穌左臉一巴掌,豈料耶穌笑眯眯地將右臉遞到了他的面前。八戒大駭,不能耐他何,只得灰溜溜地回國。玉帝氣急,一巴掌將八戒扇下天庭。

  9.網站版:

  八戒到凡間考察幾次,看到IT產業正是如火如荼。八戒憑他三寸不爛之舌,鼓動玉帝撥下200萬資金,建立了一個“五彩繽紛天宮網”。初時訪問量不錯,廣告收入頗豐,但因疏於更新,加上網絡霜凍,漸漸無人問津。年終結算時,虧損300萬。玉帝二話沒說,馬上革職查辦,最後將他貶下凡了事。

  10.最不可思議版:

  八戒到凡間考察時,迷上了上網,到各個BBS灌水。從此沒日沒夜地灌水聊天泡MM,不亦樂乎。月末結算,天庭網費暴增100倍。玉帝大為光火,聘來電腦高手,查出八戒的IP地址。正當八戒炮製《神仙生活的10種快樂》這篇帖子時,當場被抓,玉帝命人扯下網線,將八戒綁得嚴嚴實實,丟下凡間。

您正在瀏覽: 八戒下凡的十個版本
網友評論
八戒下凡的十個版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