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上海火車站地鐵志願之感想

上海火車站地鐵志願之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上海火車站地鐵志願之感想

  今天,是我們地鐵志願的第一天。第一站--上海火車站。

  一站上崗位,你才會了解這是一份怎樣的工作任務。

  由於是國慶長假,遊客很多,問我們的問題自然不少。比如,外灘怎麼走的?怎麼從一號線轉到二號線?去虹橋站怎麼走?還有我買到票了,怎麼去坐高鐵啊?我們都在上海站裡面,偏總還有很多人問上海火車站怎麼走?怎麼去坐火車?諸如此類的問題數不勝數。不過,卻給我們許多的感想。也許許多問題在我們腦海里是簡單之至的,但當你向詢問者解釋時,只有讓詢問者真正清楚了,你的解釋才是有價值的。當然,有時候遇到一些脾氣不是很好的乘客,只要他能在轉身離開的同時對我們說一句"謝謝",我們的心就會如花開一般輕盈快樂。

  累,好累,累死了。基本上當我們收工的那一刻,這是我們首先會想到的情緒宣洩詞。是的,站了四個小時,也說了四個小時,不累,不口乾舌燥是不可能的。我們也是人,不是神。但是一看看我們拍好的集體照,一看到我們的院旗,心情就不自覺的愉悅起來。回想起工作過程中的每一段問話與對白,每一次遊客滿意地笑容與誠摯的謝謝,突然覺得這種累是那麼的短暫。而這四小時的地鐵志願者工作卻充實了我們大一的第一次國慶節假期生活。

  其實,使一個人成長的不是時間,而是經歷。志願者活動必定給我們更多更寶貴的生活經驗,讓我們更好地成長。明天我們將依然積極的走向工作崗位,將這份難得的工作進行到底。

您正在瀏覽: 上海火車站地鐵志願之感想
網友評論
上海火車站地鐵志願之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