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笑話一束

笑話一束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那個……

  有一位領導,要到兩個相鄰的下屬單位去檢查工作。為了統一招待標準,甲經理打電話給乙經理:“上級領導要來你我單位檢查工作,你們那個不那個?你們那個,我們也那個;你們如果不那個,我們也不那個。如果你們那個,我們不那個,我們就說不過去了;如果我們那個,你們不那個,你們就被動了。所以我的意見,要麼大家都那個,要麼大家都不那個……”乙經理聽了,爽快地說:“還是那個那個吧。”

  女賭徒的後悔

  賭場內,某女士在輪盤賭機前拿不定主意選什麼號碼下注,她無奈向身旁的一位年輕英俊的男士請教,那人獻策說:“您芳齡幾何,就選它。”女士聽后咬唇想了一下,把1000元押在“24”上,賭盤上的小球開始滾動,並最終停在“32”上,女士一看,慘叫一聲昏了過去。

  我的家

  小軍在家裡寫日記,小軍這樣寫道: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每天早上一出門,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歸。爸爸是建築師,每天在工地上指手畫腳;媽媽是售貨員,每天在商店裡來者不拒;我是學生,每天在教室里呆若木雞。我家三個成員臭味相投,家中一團和氣。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爸爸也同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揍得我五體投地,媽媽在一旁袖手旁觀,從不見義勇為。

  優越的乞丐

  在河灘的橋底下,有幾個討飯的在閑聊。

  “最近米和油都大大地漲了價,城裡人都在發愁呢。”

  “好像是這樣,真可憐……”

  “比起他們來,還是咱們好過一些,一不用買米,二不用買油。”

  “是的,是的。誰也不用出房租……真好過。”

  這時,其中的一個趕緊用手捂住嘴:“噓,小聲點,要是讓人聽見,他們都想當乞丐了。”

  別以為我不懂

  兒子三歲,平時住在幼兒園,雙休日接回家后,就睡在我和妻中間。

  上周日的晚上,他對我們說:“我們班孫潔說要嫁給我。”我大吃一驚,忙問:“那你怎麼辦?”“我當然要跟她結婚啦!”兒子響亮地回答!“爸爸媽媽,咱們趕快買房吧。”“買房幹什麼呀?”妻問。“我跟她結婚用唄!對了,得給我買個兩居室。”“買兩居室幹什麼呀?你們小兩口住一居室不就行了嗎?”我故意逗他。

  誰知兒子卻說:“別以為我不懂,我們的孩子還得住一間呢!我可不想讓孩子跟我一樣,睡在你們大人中間。”

  不能當真

  和同事到小飯館吃飯,看了半天經營項目,決定吃牛肉拉麵。面很快上來了,可我們找來找去沒有看到一塊牛肉。心裡很不爽,但我忍了忍沒說話。同事氣不過,把老闆叫過來,指着碗問:“牛肉拉麵怎麼沒有牛肉?”老闆淡淡地說:“別拿名字較真,難道你還指望從老婆餅里吃出個老婆嗎?”

您正在瀏覽: 笑話一束
網友評論
笑話一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