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恐怕

  大街上,一位先生遇到了自己的熟人。“你恐怕沒有好日子過了。”他說。“為什麼?”

  “昨天我太太買了一件貂皮大衣。”

  “那又怎麼樣?”

  “今晚她要穿着去你太太那裡。”

  白費口舌

  一架飛機在一個小城鎮着陸了。這裡的人們都沒有見過飛機。飛機着陸后,參觀的人絡繹不絕,人們紛紛要求飛行員解釋飛機是如何飛起來的。飛行員用科學原理給參觀者們作了細緻的、長時間的解釋。他講完以後,一位漂亮的姑娘說:“我們都懂了,只是還有一件……”飛行員說:“哪一件?”“我不理解是什麼東西使飛機上天的!”

  多散步

  醫生安慰病人說:“請相信我,你沒什麼大毛病。你需要新鮮空氣,我建議你多散散步,走動走動。你是幹什麼工作的?”

  “郵遞員,大夫。”病人回答。

  大學軍訓

  某大學因為鋪電纜,到處挖洞。

  某日,一外校同學來玩,先看到隨處可見的坑,后見一排排穿着軍裝的同學軍訓,不禁大聲感嘆:“這學校軍訓真正規呀,還挖了這麼多的戰壕。”

  結婚戒指

  有一對小麻雀站在樹上嘰嘰喳喳對話,一隻小麻雀傷心地哭着,另一隻小麻雀着急地解釋着:“親愛的,你別哭了,求求你,你聽我解釋,我腳上的環是動物保護協會給我戴上的,真的不是我的結婚戒指。”

  抽煙有理

  女兒下崗以後開了一間煙雜店,戒煙數月的父親乘機又吸上了。母親深為不滿。

  父親說:“你這人真渾,女兒的事業我能不支持嗎?我如果不抽煙,別人會說:‘連他爸爸都不吸,那些煙準是假冒貨!’”

  裝燈泡

  兩個人裝燈泡,一個踩在另一個肩膀上。上面的人說:“轉圈!”

  下面的人不明白,就問:“轉圈幹什麼?”上邊的人不耐煩,他說:“你這個人怎麼這麼笨,這燈泡是螺絲口的,你不轉圈我怎麼能擰上呢?”

您正在瀏覽: 無題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