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十種車兒我害怕

十種車兒我害怕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開着汽車路上轉,左右盼來前後盼,想來咱怕十種車,請看:

  一怕:一、二、三、四野戰軍(清潔車輛廠拉垃圾的車),玩兒着命地往前奔,擦着車邊兒飛過去,真暈!

  二怕:郊外黑車小公共,為了拉客不要命,有理您都講不清,特橫!

  三怕:城裡城外大公交,並排行駛不讓超,後面車排上百米,沒招!

  四怕:出租老想靠前行,它想啥時停來啥時停,急得您猛踩剎車摁喇叭,不靈!

  五怕:大個工地拉料卡,晃晃悠悠頭前耍,眼睛睜得大又圓,沒眨!

  六怕:紅頭軍車前面過,總講首長車上坐,女人笑聲傳出來,聽錯?

  七怕:街頭公安在巡邏,讓您咋挪您咋挪,千萬您別多說話,沒轍!

  八怕:牛皮哄哄是摩托,前後兩人緊摟着,只要不從車頂過,好活!

  九怕:駕車假冒殘疾人,規規矩矩別犯渾,老老實實把車開,留神!

  十怕:外地朋友騎兩輪,東張西望還走神,您要是惹了他,幾句好話兒就想走啊,沒門兒!

  十種車兒我害怕,

  不是胡說把您嚇,不信您去試一試,難架!

您正在瀏覽: 十種車兒我害怕
網友評論
十種車兒我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