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溫馨女賊

溫馨女賊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吳華回到了闊別三年的城市。看着熟悉的一切,她的眼睛濕潤了。快到家門口時,吳華猛然看到“膚如玉美容院”還正在營業,心裡頓時酸溜溜的。

  第二天,吳華來到這家美容院,迎賓小姐甜甜的問吳華需要美容嗎,吳華點了點頭。

  吳華面容憔悴,才三十歲的人看上去卻有四十來歲,她太需要好好美美容了。吳華跟隨迎賓小姐來到一個裝飾得溫馨而浪漫的房間,看着本來就屬於自己的一切,心想:這裡不久便屬於自己了。

  吳華躺在軟軟的床上,享受着美容小姐輕柔的服務,心裡生出許多感慨。正當美容小姐給她修眉時,突然外面傳來一陣緊似一陣的警笛聲。吳華一激靈,猛的坐起身來,美容小姐手裡的剪刀劃破了她的額頭,鮮紅的血慢慢浸了出來。吳華大發雷霆,一陣怒吼,把美容小姐嚇得不敢辯解,嚶嚶地哭起來。

  不多時,走進來一個楚楚動人的年輕女子。見些情景,一邊說著“對不起”,一邊取出藥棉把血跡擦試乾淨,並對吳華承諾以後所有的美容費用全免。之後,年輕女子接着給吳華做美容,並進行了全身按摩。吳華感到這女子的技術很好,慢慢的,她的氣消了下來。

  後來,吳華知道這個年輕女子叫玉潔,是美容院的老闆。吳華感到這個名字很熟悉,可一時又想不起來。

  這天,吳華邊做美容邊對玉潔說:“妹子,跟你商量個事。”

  “啥事,說吧。”玉潔笑着說。

  吳華囁嚅着說:“你能把美容院轉讓給我嗎 ”

  玉潔一愣,停下了手裡的活兒,認真地說:“對不起,大姐,美容院不能轉讓。”

  吳華一聽急了,說道:“我可以多給你轉讓費呀。”

  “再多也不行。我是專門留給別人的。”

  吳華很奇怪,忙問道:“誰呀 ”

  “我的恩人。”玉潔神秘地說。

  吳華不好再說什麼了,但她不想這麼快就放棄了,以後一有機會就找玉潔商量,可每次都被她婉言拒絕了。

  一天,玉潔又給吳華做美容。這時,服務員過來說有幾個全副武裝的警察要進來搜查一名通輯犯。玉潔一聽,立即隨服務員走了出去。

  領頭的警察對玉潔說:“我們正在追捕一名通輯犯,全市所有的公共場所都得搜查,請給予配合。”說完,他們便仔細的逐間搜查起來。

  當搜查到吳華的房間時,一名警察發現落地窗帘後面藏有人,便馬上拔出手槍大聲喊道:“什麼人,快出來。”喊了幾聲,不見動靜,警察便上前猛地拉開簾窗,驚奇地說:“怎麼是個女的 ”

  玉潔跑過來一看,見是吳華,也很奇怪。

  領頭的警察對玉潔說:“我們追捕的是個男性殺人犯。這個女的是怎麼回事 ”

  玉潔似乎明白了什麼,馬上說道:“對不起,她是我的客人,精神有點不正常,請不要介意。”

  警察走後,吳華長出一口氣,感激地對玉潔說:“對不起,大妹子,讓你受委屈了。你以前問過我的名字,我沒有告訴你。其實我叫吳華,這個美容院就是我前幾年開辦的,生意也是這麼火,可後來我因為吸毒就把它轉讓出去了……”

  玉潔聽后大吃一驚,如木雕泥塑般的站着。好一會兒,才連珠炮似地問道:“你不是已經戒掉毒了嗎 為什麼還這樣怕警察,能告訴我嗎 ”

  吳華長嘆一聲,搖了搖頭。

  幾天後,吳華又來做美容,玉潔對她極為熱情。美完容后,玉潔主動給吳華按摩。按摩室里,五顏六色的燈光時明時暗,浪漫的音樂輕輕環繞,像是走進了夢幻世界。玉潔一邊慢聲細語的和吳華拉着家常話,一邊用纖纖玉指柔柔的按摩着吳華的穴位。吳華感覺舒服極了,甚至有種升天的快感,慢慢的,她一邊身不由己的回答着玉潔的問話,一邊昏昏欲睡起來……

  做美容這麼多天,吳華一直沒有付過款,時間長了有些不好意思,便拿着銀行卡去取錢,可銀行工作人員說卡上已經沒有錢了。吳華大吃一驚,自己明明存上了十萬元錢,咋說沒有就沒有了呢 工作人員又說昨天有位小姐拿着這張卡把錢全部取走了。吳華一問取款人的長相,竟然跟玉潔很相似,她十分憤怒,心想:怪不得你不收我的費用,還對我服務這麼好,原來是要做賊偷光我的錢呀。

  吳華氣呼呼剛到美容院門口,迎賓小姐便甜甜地說:“老闆好。”

  吳華一愣,不解地問:“誰是老闆 ”

  “你呀。”迎賓小姐微笑着說,“我們玉潔老闆說,從今天開始,您就是我們的新老闆。”

  吳華大吃一驚,急忙問道:“她在哪兒 ”

  “已經走了。喏,這是她走前留下的一封信,說一定要我親手交給你。”

  吳華疑惑地接過信,看着看着,眼淚流了出來。信是這樣寫的:

  吳姐:

  你還記得五年前幫助過一個山區貧困女孩嗎 那個女孩就是我。

  我當時考上了省醫學院,但家裡沒有錢,當我流着淚準備放棄的時候,您給我寄了一筆錢,幫我度過了難關。上學后,我刻苦學習,年年都能拿獎學金。我想,畢業后一定去看您,認您做親姐姐。學業結束后,我買了很多東西來這個城市看您,然而鄰居告訴我,你因為吸毒已經被抓到戒毒所強制戒毒了,經營的膚如玉美容院也轉讓出去了。我聽后心如刀絞。

  我想,您總有一天會出來的,我要把美容院買過來送給您,作為對您的報答。於是,我放棄了在省城當醫生的機會,來到膚如玉美容院學習美容。因為我有這方面的基礎,進步很快,得到了老闆的賞識。一年後,老闆要到外地發展,我就拿出自己所有的積蓄接了過來,專門等您回來。

  在美容小姐給您做美容時,您一聽到警笛聲馬上跳了起來,我就感到您可能做了令自己內疚的事。當警察進來搜查逃犯時,您嚇得躲了起來,我更加肯定了自己的判斷。事後您說出了自己的名字和經歷,我這才吃驚的發現您就是我日思夢想的吳姐。然而,您到底做了什麼虧心事呢 我問了幾次,您都不肯告訴我,於是我決定利用自己學到的知識搞個水落石出。

  在按摩室里,我運用催眠術對您進行了按摩,同時,您在不知不覺中回答了我的問題。原來,您戒完毒后,利用化名在外省的一家公司當業務員,當您收回十萬元的貨款后就攜款潛逃了。您之所以要這樣做,是要用這些錢收回自己的美容院。然而,您這樣做能心安理得嗎

  我問清了您的銀行卡賬號和密碼,趁您熟睡時到銀行把這些錢取了出來,又悄悄把卡放進您的包里,做了一次溫馨的女賊。然後,我把錢匯到了這個公司的賬戶上。幸好,這個公司的總經理是我同學的爸爸,他答應不再追究您的任何責任。

  吳姐,我該走了,抽屜里還有5000元錢,可以作為流動資金。現在您可以安心的經營美容院了,希望您以後別再犯傻,一路走好……

  吳華看完,早已淚流滿面。她把信緊緊貼在胸前,泣不成聲地說:“妹子,我的好妹子……”

您正在瀏覽: 溫馨女賊
網友評論
溫馨女賊 暫無評論